无障碍说明

骄傲满满!寂寞大神重返母校 展示全新训练馆

骄傲满满!寂寞大神重返母校 展示全新训练馆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上海男篮外线外援弗雷戴特在他的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重回母校的小视频,大学时期,弗雷戴特曾代表杨百翰大学出战,母校也正是他篮球梦想开始的地方。

弗雷戴特回到母校相继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两个小视频,第一个小视频中,弗雷戴特以第一人称视角展示了杨百翰大学的训练中心,并且写道:“在杨百翰大学新的场地进行训练。”视频中我们看到了全新的篮球场地和齐全的训练设备。而在第二段小视频中,弗雷戴特则展示了母校的“荣誉柜”,其中还特别给了自己大学效力时的照片以特写,小视频的最后弗雷戴特定格在自己效力于杨百翰大学时期的球员和所获荣誉,他配文称:“那些光荣岁月。”

大学生时代,弗雷戴特从大一开始久违杨百翰大学出战,并且在大二时坐稳了球队主力得分后卫的位置,这个赛季他场均数据已经达到16.2分和3个篮板。大三赛季开始,成为球队头号球星的弗雷戴特开始刷新各项队史纪录,成为杨百翰大学队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2011年,弗雷戴特先后获得了西部山区联盟理历史得分王和年度最佳球员提名,同时也被媒体提名为全美年度最佳球员。大四学年,弗雷戴特有着场均28.8分3.5个篮板4.3次助攻的傲人数据。

依靠大学时期的出众表现,弗雷戴特在2011年以首轮第10的高顺位被国王选中,但是他的NBA生涯并不像大学一样顺利。2016-17赛季,弗雷戴特正式加盟上海男篮,出战CBA联赛,并在来到CBA的第一个赛季就斩获了常规赛MVP的殊荣,目前他仍是整个联赛中最出色的外线外援之一。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