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羽赛陆光祖孙飞翔进正赛 何济霆/杜玥晋级16强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2018年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拉开战幕,当日进行了资格赛和部分混双首轮的争夺,陆光祖携手孙飞翔闯进男单正赛,三对混双有两对进入16强,何济霆/杜玥与王泽康/李茵辉闯关,而欧烜屹/曹彤威止步首轮。

何济霆/杜玥(资料图)

男单资格赛,中国有两位选手参加。第一轮,孙飞翔迎战韩国选手KAN Chao Yu,孙飞翔世界排名第238,韩国选手第191,此前双方并没交过手,比赛中孙飞翔打得积极主动,他以2-0(21-17、21-19)获胜;陆光祖迎战印尼选手维博沃-许-亨里奇,陆光祖世界排名第161,印尼选手第178,此前双方未曾交锋过,陆光祖发挥出色以21-17、21-12直落两局获胜。

男单资格赛第二轮,孙飞翔对手是东道主选手皮特-颜,后者世界排名第273,首局孙飞翔以21-14获胜,第二局双方战至20平,关键时刻孙飞翔连得2分以22-20锁定胜局,从而2-0击败皮特-颜,闯进正赛;陆光祖的对手同样是东道主选手Pit Seng LOW,后者世界排名第208,陆光祖明显实力占优,仅用时20分钟就以2-0(21-3、21-6)获胜,进入男单正赛。

混双第一轮,中国有三对组合出场,其中有两对顺利过关。赛会2号种子何济霆/杜玥以2-0(21-6、21-15)击败越南选手杜俊德/范春草,新搭档王泽康/李茵辉同样以2-0(21-18、21-14)战胜泰国组合帕金/苏皮萨拉。欧烜屹/曹彤威对手是印尼的里奇-卡兰达/苏珊托,后者明显比赛经验比中国小将丰富,这场比赛拼满了三局,最终欧烜屹/曹彤威以1-2(21-13、21-14、21-11)惜败,遭遇一轮游。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5月8日12点将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首轮和剩余混双首轮的争夺。

(whitney)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