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兰6分钟完胜格丹斯克 夺槟城3X3挑战赛桂冠

皮兰6分钟完胜格丹斯克 夺槟城3X3挑战赛桂冠

斯洛文尼亚球队皮兰在马来西亚槟城3x3挑战赛决赛中21比9轻取波兰球队格丹斯克,捧走1万美元奖金。

皮兰在马来西亚的表现势不可挡,5战全胜!决赛对手格丹斯克和赛事得分王迈克尔-希克斯(5场得45分)根本撼动不了他们的脚步。最后的决赛仅仅用时6分钟就宣告结束。

皮兰球员斯雷博夫特(Anze Srebovt)当选赛事MVP,他在本次赛事砍下31分,为队内得分王。

槟城挑战赛是直通FIBA3x3印度大师赛的资格赛。本次赛事过后,皮兰本赛季已经获得三站大师赛参赛资格。除了印度大师赛外,他们还将参加布拉格大师赛和墨西哥城大师赛的角逐。虽然还只是5月初,但是皮兰目前确定的大师赛参赛数量已经与去年全年持平。

格丹斯克在本次赛事半决赛中遭遇劲敌——去年大师赛年度总冠军泽蒙,结果他们拿下一场史诗级的胜利,也因此顺利晋级印度大师赛。

接下来,皮兰还将参加于5月19至20日举行的悉尼挑战赛和6月2至3日举行的乌兰巴托挑战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