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托奥:姆巴佩未来能成新梅西 场上应更自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近日,曾经效力巴萨、国际米兰、切尔西等豪门的埃托奥接受了《法国足球》的专访,他谈到了姆巴佩,在猎豹看来,姆巴佩可以在未来成为又一个梅西,但是需要在球场上更自私一些,并且打入更多的进球。

猎豹埃托奥

作为一名在欧洲足坛经验丰富的锋霸,埃托奥向姆巴佩提供了自己的建议,他表示,“如果姆巴佩可以给自己一个好的定位,并且可以管理好自己的状态,那么他就是未来的梅西。如果想拥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那么很多事情需要考虑,这同足球运动员的素质无关,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有机会可以同他谈谈,有的时候,他需要听从年长球员的建议,需要保持对足球的热情,这是一切的核心。”

随后,埃托奥赞美了姆巴佩的无私,但是建议法国锋霸更加自我一些,“姆巴佩是一个很棒的男孩,在球场上,他一直在给内马尔和卡瓦尼创造机会,但是有的时候,他应该自私一些,应该进更多的球。”

姆巴佩应踢得更加“自私”

“姆巴佩需要明白,他需要从梅西那里得到启示,我看着他在巴萨长大,他每秒钟都可以创造新的东西,让比赛变得轻松,他是独一无二的,这就是我在2004年看到的孩子,他懂得尊重,同时很谨慎。”埃托奥说道。

本赛季,姆巴佩在各项赛事出场了42次,打入21球,虽然很不错,但是梅西已经在各项赛事打入44球,因此,法国新星仍需努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