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雷拉:战鹿岛组织好防线也要踢出攻击性 奥斯卡已合练

腾讯体育5月8日鹿岛(文/李旭)亚冠1/8淘汰赛首回合周三打响,上海上港客场挑战鹿岛鹿角。上港主教练佩雷拉认为这是一场“平衡之战”,哪支球队能够做到攻防两端的平衡,就更有机会取得想要的结果。

赛前发布会上,佩雷拉介绍准备情况:“亚冠比赛,对于双方都很艰难。鹿岛鹿角有很好的队员,希望我们能展现出自身的实力,首先要组织好自己的防线,必须要踢得有组织性。进攻方面队员们知道如何踢出我想要的足球,我们要踢得有攻击性。”

上港主教练形容明天的比赛是一场“平衡之战”,哪个队在攻守平衡上做得更好,就更有机会取得想要的结果。

有伤在身的胡尔克和奥斯卡都随队来到日本,对于两人的状况,主教练介绍:“奥斯卡会参加今天的训练,胡尔克还在跟随医疗组做康复,能否上场还要根据医疗组的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