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岛主力:零封上港避免去年悲剧 防奥斯卡要有侵略性

腾讯体育5月8日鹿岛(文/李旭)亚冠1/8淘汰赛首回合周三打响,鹿岛鹿角主场迎来上海上港。球队主力中场三竿健斗表示要在主场零封上港,避免去年被广州恒大凭借客场进球淘汰的悲剧重演。

赛前发布会上,三竿健斗说:“我们希望能够在主场赢下比赛,并且全力做到在主场不丢球。上个赛季对阵恒大的时候,我们就是因为对手客场进球的优势而输掉了比赛。”

上港拥有奥斯卡、武磊这样出色的攻击性球员,如何阻挡住对手的进攻?“我们必须用整体防守,像一个团队那样去战斗。”鹿岛球员提别提及要在一些50对50机会的拼抢中,更积极主动,更有侵略性。

作为J联赛唯一从小组赛阶段突围而出的球队,三竿健斗说:“我们不仅是为J联赛而战,更是为鹿岛鹿角而战,俱乐部从来没有在亚冠淘汰赛中晋级过下一轮,我们希望能够在今年捧起亚冠奖杯。”此前鹿岛鹿角6次进入亚冠淘汰赛阶段,却没有一次能够晋级到第二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