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盟皇马前兆?内马尔INS关注皇马队长拉莫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前几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爆出猛料,这家媒体称巴黎球星内马尔梦想加盟皇马,他希望与C罗并肩作战。而在近日,内马尔又突然在INS上关注了皇马队长拉莫斯。这是否是内马尔加盟皇马的前兆呢?

内马尔社交媒体截图

内马尔在去年的夏天以2.22亿欧元的身价转投巴黎,他也成为了世界足坛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来到巴黎后,内马尔发挥高光,虽然因为受伤仅出场半个多赛季,但是依旧打入28个进球。

前几日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内马尔渴望为皇马踢球,他希望与C罗并肩作战,而这一消息也引发了球迷的关注。毕竟内马尔是目前世界公认的C罗与梅西的接班人,同时由于内马尔曾经在巴萨踢球的背景,因此内马尔加盟皇马也引发了更多的关注。不仅如此,昨日巴黎主帅埃梅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内马尔还没有真正的融入巴黎,他在巴黎过得有些孤单。

内马尔在巴黎有些孤单

而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内马尔这位INS上的达人近日还关注了皇马队长拉莫斯。以上媒体的报道外加内马尔关注皇马队长的事实也肯定会让球迷浮想联翩,内马尔会在今夏转投皇马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内马尔此前已经以2.22亿欧元的身价成为世界足坛转会第一人,他如果转投皇马,会超过自己保持的纪录吗?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