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岛主帅:代表日本而战 和上港比赛希望有突破

腾讯体育5月8日鹿岛(文/李旭)亚冠1/8淘汰赛首回合周三打响,鹿岛鹿角主场迎来上海上港。作为J联赛唯一剩下的球队,鹿岛主帅大岩刚表示不仅是代表日本而战,更是为了俱乐部的历史而战。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介绍备战情况:“明天主场作战,我认为这是一场180分钟的比赛,明天是上半场,希望能够拿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主力后卫内田笃人因为伤病缺席了上周末的联赛,主教练透露:“他受伤了,这就是现实,能不能上场,只能视他身体状况而定。”

值得一提的是,亚冠16强中只有鹿岛鹿角一支来自J联赛的球队。“我们是代表J联赛作战,大家心中当然有这个意识。”大岩刚说,“但是,我们更是为鹿岛历史而战,我们俱乐部从来没有晋级到下一轮,希望这一次能够有突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