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女子排名:朴城炫位居第4 刘钰飙升99位

刘钰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今天,最新一期女子世界排名新鲜出炉,虽然因为暴雨天气缩减为36洞,但LPGA德州锦标赛的世界积分并没有减少,成功捧杯的韩国球员朴城炫收获31个世界积分,和同胞柳萧然交换位次,上升到第四位。

世界前三位的排名并没有发生变化,朴仁妃连续三周占据世界第一宝座,冯珊珊居次;美国甜心杰西卡科达世界排名上升2位来到世界第8位。女子世界前十球员排名为:朴仁妃、冯珊珊、莱克西-汤普森、朴城炫、柳箫然、阿瑞雅、金寅敬、杰西卡-科达、崔慧珍、克里斯蒂-科尔。

LPGA德州精英赛因为恶劣天气削减为36洞,不过赛事的奖金和世界积分并没有因此减少。朴城炫在老美高尔夫俱乐部夺取本赛季第一个冠军之后获得31分,世界排名与柳箫然互换,上升到第四位。林迪-邓肯落后一杆获得亚军,获得18.6分。这是本赛季她获得的第二个前十名,世界排名上升36位,本周位于第78位。

刘钰与林迪-邓肯一样,获得个人在LPGA上的最好排名。单独第三给新人球手带来12.4个世界积分,这也是北京姑娘个人第一次单周突破10分,其世界排名上升99位,本周位于第179位。该排名也是刘钰迄今为止的生涯峰值。

中国球员方面,除了冯珊珊继续保持世界第二的位置以外,本周最耀眼的明星当属刘钰。她在LPGA德州锦标赛上斩获第三名的个人LPGA最好战绩,也借此将自己的世界排名一举拉高99位提升至179位,排在中国第三位,而在上周同样出战德州赛的林希妤和阎菁均未能在赛事中晋级,出战女子日巡首场大满贯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锦标赛的鲁婉遥和张维维也遗憾没能在这场赛事中晋级,世界排名均略有下滑。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