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音!基辅市民倡议为欧冠决赛球迷提供免费住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皇马与利物浦分别淘汰了拜仁以及罗马杀入了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决赛地在乌克兰的基辅。这场比赛也是本赛季最受关注的俱乐部赛事,也肯定会吸引众多球迷的关注,而当地的酒店也水涨船高的提高了住宿的价格,这也导致一些球迷难以承受,而来自《利物浦回声报》的消息,为了更好的解决球迷的住宿问题,基辅国立大学的工作人员克利玛尔在社交网络上呼吁基辅本地居民为球迷免费提供住宿。

福音!基辅市民倡议为欧冠决赛球迷提供免费住宿

欧冠决赛地在乌克兰的基辅

皇马与利物浦的欧冠比赛会在5月26日打响,而这场比赛的门票有63000张,同时有许多无票的球迷也会来到基辅。而这也使得5月26日前后的基辅酒店以及旅馆的床位十分的紧张,而住宿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有消息称,住宿的价格最高可以达到2000英镑一晚。

这对于球迷来说是巨大的负担,而基辅当地的国立大学的工作人员克利玛认为这也是展示乌克兰人民风貌的最佳机会,他在社交网络上呼吁基辅本地居民为球迷免费提供住宿。克利玛的这一倡议名称为“免费基辅沙发”活动,目前有1000人加入了这一组织,并且有了100多张沙发供国外球迷居住。

克利玛接受采访时说道:“酒店一晚的价格足够一栋住宅几个月的房租了。基辅是个大城市,有300万人,我认为在公寓里接待外国球迷不是问题。我们认为社交媒体上发布这样的活动对两队球迷和基辅本地人来说都是不错的尝试。欧冠决赛是全欧洲所有球迷的盛会,用它赚钱不是好的主意,我们不仅会为球迷提供住宿,同时也会让他们有一个美好回忆的基辅之旅。”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