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左手:明年夺冠玩全裸 没妻子就没今天的我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今天凌晨,2018年斯诺克世锦赛大幕落下,马克-威廉姆斯在决赛中以18-16力克老对手希金斯,时隔15年再次夺冠,这也是他个人的第三个世锦赛冠军,赛后马叔接受采访时再次开出新的承诺,如果明年夺冠就上演真的全裸!

“沉沦”已久的马克-威廉姆斯回勇,让属于75三杰年代的球迷又高潮了一把。曾经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本赛季之前上一次拿到排名赛冠军,还是在2011年德国赛,世界排名跌出前16的他,上赛季甚至无缘世锦赛,看起来离“退休”已经不远,但金左手拒绝接受老去的命运,本赛季的他彻底回春,表现同样强势。结束了近7年的排名赛冠军荒,单赛季拿下三冠,将冠军个数提升到21个,最重要的世锦赛时隔15年后夺冠,年终排名直升第三,说金左手重回巅峰都不为过。

当马克-威廉姆斯光着身子走到新闻发布会现场时,他说:“我现在有点儿不舒服,这儿有点儿冷。但如果我从未赢得另一个冠军,那么我就不在乎了,我已经做到了一些我原以为我决不会做的事情。”

被问到对胜利的感受时,他表示:“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12个月前我甚至都没来到这里(资格赛没过)。去年,我是在一间活动住宅里,喝着啤酒,看的这项赛事。”

“你不得不预料到约翰-希金斯的反击,当你领先50-60分时,他会以最佳状态反击。我知道,最终,如果我不是得到了足够的领先优势的话,那么他就会再次追上来,但我还是非常高兴。”金左手表示。

能在一年后夺冠,马克-威廉姆斯最想感谢的是自己的妻子,“去年,我曾认真地想过要放弃,(而)她(妻子乔安妮)却说,我不能一天24小时都在家里睡觉。我在压力下打出了非常棒的一杆。我现在正处在相当不错状态中。”

马克-威廉姆斯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世锦赛,“现在我就开始期待明年的世锦赛了,但是我会闭嘴,不说任何愚蠢的事,不会再没有衣服穿,但是如果我明年还能赢,我会真的全裸。”威廉姆斯又认真的开起玩笑。

遗憾失利的希金斯,谈到自己14-17落后时很是遗憾,“当时我好像整整输了一个阶段的比赛似的,不过能追到15平我发挥地很好,但随后两局我打的很糟,他在压力下漂亮的一杆制胜。马克(威廉姆斯)去年都没有打进世锦赛,所以他今年能够夺冠实在是很伟大,当你是他的对手时,你不能真的把他当作朋友,但是我从来没有停止过对马克作为球员身份的尊重。”

连续两年屈居亚军,让希金斯尴尬比肩曾经的吉米-怀特,“连续两年输掉决赛真的令人心碎,或许我没有下次机会了,但是我也尝试了这么多次,人们总是说这可能是你最后的机会,但是我坚信明年我还会回来,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