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未进名单!弟媳展望法国杯决赛:不能轻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明天凌晨,巴黎将在法国杯决赛对阵赫比尔斯,赛前巴黎官方公布了大名单,内马尔和维拉蒂两人因伤缺席。在接受采访时,埃梅里确认,内马尔会跟随球队前往决赛地,而在赛前展望这场比赛时,蒂亚戈-席尔瓦提醒队友不要轻敌。

席尔瓦出席新闻发布会

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埃梅里确认内马尔会缺阵,但是他表示内马尔会跟随球队前往比赛地点,“内马尔会继续他的工作,明天他会和球队在一起。我同内马尔有过沟通,不过对话的内容和法国杯决赛没有关系。内马尔、维拉蒂都会在这场比赛里缺阵,其他人的话,我还要再看看。”

内马尔已经休战了两个月,此前他一直在巴西,甚至错过了球队的夺冠庆祝,这引起了争议。不过在两天之前,内马尔回归了巴黎,已经开始进行恢复训练。

蒂亚戈-席尔瓦在谈到对阵法丙球队赫比尔斯的比赛时说道,“毫无疑问,这场比赛的压力在我们这边,在这样的压力下进行的决赛并不容易。不过我们有信心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也会对对手表达尊重。他们在这项比赛里发挥出色,淘汰了很多的球队,克服了很多的困难,在同他们的较量上,我们需要拼尽全力。”

虽然对手实力不济,但是席尔瓦表示不能轻敌,“法国杯是一项非常特殊的比赛,决赛从来都不会轻松,有人认为是法丙球队,认为这场比赛对巴黎而言会轻而易举,有人甚至认为我们已经提前取胜,这是完全不对的想法。在足球的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没有什么在比赛开始之前就有定论的。”

大巴黎法国杯决赛大名单

附巴黎名单:

门将:阿雷奥拉、特拉普;

后卫:贝尔奇切、阿尔维斯、金彭贝、库尔扎瓦、马尔基尼奥斯、穆尼耶、蒂亚戈-席尔瓦;

中场:迪亚拉、德拉克斯勒、洛塞尔索、恩昆库、帕斯托雷、拉比奥、莫塔;

前锋:卡瓦尼、迪马利亚、姆巴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