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灵魂画师毕加索-王!王骁辉为常林作画竟如此抽象

常林与王骁辉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北京队球员常林近日晒出了一张“抽象画”,并称这幅画的作者王骁辉是“毕加索-王”,真是皮的可以。

常林调侃王骁辉

“新一代抽象派艺术大师,毕加索-王。”常林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写道,从上传的图片来开,王骁辉正在自己的“大作”旁边嘿嘿地笑着,黑板上画着一个小人,小人的脑袋特别大,身上还写着一个“高”字,落款是“王骁辉,5.7”。

虽然王骁辉并未明说自己画的人是谁,但是多数人一看到“高”字就豁然开朗了,因为北京队有一个“高颜值组合”,刘晓宇和方硕负责“颜值”,而常林则负责“高”,因此这个黑板上的小人是常林无疑。

“这画的啥?”网友问道,“抽象派的我。”常林承认这是画的自己。“脸是不是画小了?”“明明是写实派,画的多像。”“头太小了。”“为啥写高 不应该写帅吗?”网友们纷纷调侃道,常林也和大家进行着互动,留言区热闹非凡。

去年夏天常林从江苏肯帝亚队回到北京队,场均可以贡献7.3分和4.4个篮板。王骁辉则在季后赛附加赛与上海的第二场比赛中投进三分准绝杀,帮助北京队涉险过关,赛季场均得到7.4分3个篮板和1.2次助攻。

(白边)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