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杯开球时间公布 国足PK韩国21:30开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亚足联在官网公布了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的开球时间,其中国足首轮和吉尔吉斯斯坦的较量当地时间15:00开球(北京时间19:00),与菲律宾和韩国的对决,都是当地时间17:30开球(北京时间21:30)。

亚足联在官网表示,“为了照顾亚洲5个地区的球迷观看比赛,东亚和东南亚球队小组赛的大部分比赛将会被安排在当地时间的15:00和17:30开球(北京时间19:00和21:30),小组赛最晚的开球不会超过当地时间晚上8点。”

国足和韩国同处C组,而且作为种子球队和第二档球队末轮才会相遇,这场比赛将在1月16日的17:30开球,即北京时间的21:30,比赛被安排在阿布扎比的纳哈扬体育场进行。此外,中国首轮和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1月7日15:00开球(北京时间19:00),比赛地点是艾因的哈利法-本-扎耶德体育场,第2轮和菲律宾的对决1月11日17:30开球(北京时间21:30),比赛地点是阿布扎布的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体育场。

此外几场小组焦点大战的比赛开球时间,世预赛亚洲区附加赛相遇的澳大利亚和叙利亚,在亚洲杯小组赛重逢,这场比赛将在1月15日17:30开打,叙利亚对抗卫冕冠军,将会极为精彩刺激。

2015年的亚洲杯,伊朗和伊拉克1/4决赛相遇,两队常规时间1-1战平,加时赛各入2球战成3-3平,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分出高下,伊拉克涉险晋级。本次小组赛阶段相遇,双方将在1月16日20:00开战。东道主阿联酋小组赛与印度的对决,将在1月10日20:00进行,亚足联预计,这场比赛的上座率将爆棚。

阿联酋亚洲杯,将在2019年的1月5日拉开大幕,2月1日将决出最终的冠军。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