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刚复出就离队?曝枪手真核今夏出走 欲回归西甲母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据《太阳报》消息,阿森纳中场卡索拉在夏窗将离开球队,西班牙人的下一站或是老东家比利亚雷亚尔。

卡索拉久疏战阵

卡索拉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在本季末履行完毕。阿森纳至今也未提续约事宜,时间紧迫,这让西班人不得不为自己的未来考虑,据西班牙《阿斯报》的记者了解到,比利亚雷亚尔的主席费尔南多已经告诉卡索卡,球队的大门已为他打开,前提是卡索拉重新恢复健康。

卡索拉已经1年半的时间无法出场,阿喀琉斯之踵的伤痛几乎毁掉了卡索拉的生涯。在这1年半的时间里,阿森纳也是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冠席位,可见卡索拉对于枪手的重要性。阿森纳迟迟没有和三弟续约,绝不是因为卡索拉年事已高,而是考虑他的健康状况,或许将对未来的竞技状态产生不利影响。

好在,顽强的卡索拉终于恢复了训练。上月,卡索拉已经进行了有球训练,英媒体捕捉到这一讯息点,让枪迷开始对卡索拉有了新的期望。无奈,阿森纳在欧联杯被马竞淘汰出局,众人期盼的卡索拉依然不见身影。上周五,卡索拉被拍到已经和阿森纳一线队合练,和威尔谢尔的合照乐不可支,有说有笑的气氛显示三弟已经基本无恙,但上周日与伯恩利的比赛中,在温格的主场谢幕战中三弟依旧没有进大名单,联赛仅剩两场比赛,卡索拉能否赶上,真的还要打上问号。

卡索拉曾在比利亚雷亚尔效力

卡索拉现今已33岁,西班牙人自2012年加盟阿森纳,6年的岁月,可以说把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都献给了英超。荣归故里,能够获取这份邀请,重新回到比利亚雷亚尔的怀抱,对卡索拉而言,已经是最好的礼物。

(Mirro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