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德比?中超将现巴萨内战 小白驾临将PK昔日队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根据重庆俱乐部高层的透露,与伊涅斯塔的谈判趋于一致,巴萨功勋将以球员加合伙人的身份加盟重庆。随着伊涅斯塔的即将到来,重庆现有的4名外援中必有1将被弃,此外,伊涅斯塔与马斯切拉诺的巴萨德比也格外引人瞩目。

伊涅斯塔将在中超对垒马斯切拉诺

伊涅斯塔即将加盟,阿吉雷被弃?

目前重庆拥有大小摩托、卡尔德克和阿吉雷4名外援,不过在3外援出场政策限制的情况下,阿根廷球员阿吉雷的处境极为尴尬。前9轮中超,阿吉雷只获得了3次登场机会,此外,与大连的足协杯第5轮,阿吉雷首发打满了全场。不过阿吉雷中超登场的3场中超比赛,还出现在赛季的前3轮。

换言之,阿吉雷已经彻底沦为重庆的第4外援,只要伊涅斯塔到来,阿吉雷走人不可避免。但大小摩托和卡尔德克谁给伊涅斯塔腾位置,这将考验目前的重庆主帅本托。重庆目前的技战术打法,就是依靠大小摩托的速度和突破能力,此外利用卡尔德克的高中锋特质,在禁区内冲抢头球,面对中超的本土防线,重庆的打法屡试不爽。

中超最大牌外援来袭,伊涅斯塔自带体系

伊涅斯塔夏窗加盟,无疑将成为中超赛场最大牌的外援,目前中超赛场的马斯切拉诺、拉维奇、奥斯卡、胡尔克、拉米雷斯等大牌,在巴萨功勋面前都得甘拜下风。不过伊涅斯塔的年龄,则是外界怀疑他能否继续发挥出他在巴萨时期水平的关键。伊涅斯塔此前表示,如果选择离开巴萨,就是因为自己无法再帮助巴萨进步。

不能否认伊涅斯塔的能力,但伊涅斯塔这种自带体系的球员,能否完美融入到重庆的体系之中,还是本托以伊涅斯塔为核心打造新的技战术打法?总之,重庆将坐拥中超史上的最大牌外援,但如何让伊涅斯塔发挥自己的余热,对于伊涅斯塔本人,以及重庆主帅都是巨大的考验。

切尔西德比之后,中超又现巴萨德比

中超薅切尔西的羊毛,让如今中超赛场的蓝军旧将如云,上港的奥斯卡、苏宁的拉米雷斯、泰达的米克尔,都曾经是切尔西的当家球星。中超第7轮的较量,奥斯卡和米克尔就在中超赛场再次上演了切尔西德比,而且米克尔的出色发挥,帮助泰达客场1-1逼平上港,爆出了不大不小的冷门。此外,上赛季的中超和亚冠,奥斯卡也与拉米雷斯进行过对决,切尔西昔日队友互为对手成为中超赛场的一道风景线。

而随着伊涅斯塔的到来,中超赛场又将增加巴萨德比。巴萨的另外一名功勋马斯切拉诺已经先于伊涅斯塔来到中超,目前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但颇为遗憾的是,华夏幸福和重庆的首次交手第11轮就将打响,伊涅斯塔将错过一次和马斯切拉诺作为对手的机会,只有第26轮回到主场的时候,才能来一次巴萨德比。

年薪不超过巴萨时期?靠卖酒弥补?

虽然西班牙媒体曾经报道,为了将伊涅斯塔带到中超,重庆给巴萨功勋开出了极高的年薪,数字最高时期达到3900万欧,而随后又传出税后年薪2000万欧的数字。不过根据重庆俱乐部高层的透露,伊涅斯塔的年薪不超过巴萨时期,这就意味着,薪水将在千万欧上下。

当然,如果以蒋立章合伙人的身份来到重庆,薪水将不是伊涅斯塔重点考虑的方向。西班牙媒体此前也称,伊涅斯塔选择重庆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将在中国拓展自己的红酒生意。如果红酒能在中国市场大卖,恐怕年薪多少伊涅斯塔就不会太在意了。

(BECK7)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