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保镖透露枪击案细节 因工受伤享顶级待遇

梅威瑟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今年4月,拳坛传奇梅威瑟遭枪击的事件经过媒体报道后,一时间拳王的保镖成为了英雄。这位名叫罗萨的保镖,在这起枪击中腿部中枪,所幸入院处理后已经出院。

当天凌晨3点,梅威瑟和自己的一行保镖在亚特兰大的美杜莎夜中会参加完狂欢派对后,驾驶三辆车赶往巴克黑德大酒店休息,一人驾车停在交叉口旁边疯狂的向梅威瑟车队连续射击,梅威瑟的保镖罗萨腿部中弹,接着梅威瑟团队三辆车迅速离开,但凶手驾车继续对梅威瑟的车队穷追不舍,直到最后摆脱歹徒后,受伤保镖才被送往医院,经过几个小时治疗后出院。

歹徒射击的车辆是梅威瑟车辆三辆中的第一辆,幸亏梅威瑟不在那一辆车上面逃过一劫,被击中的车辆上梅威瑟的保镖腿部中弹,但是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当时这辆车上坐着6个人,只有一人腿部受伤,其他5人毫发无损,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近日,罗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忆了这起事故,“枪手连续朝我们开枪,感觉就像车的一侧被铁锤击打的样子。直到我发现自己的腿部出现流血,我才意识到是中枪了。”

据罗萨介绍,枪击发生后司机紧急掉头开往医院,梅威瑟则在第一时间打来电话询问伤情。“他比我还担心自己的伤情,在医院治疗三个小时后,梅威瑟派出直升飞机把我接到了公司总部。”

亚特兰大警方在犯罪现场发现了12个弹壳,被击中的车上全是弹孔,有8枪之多,其中一个在引擎上,其他几个地方还有。还有一枪击中了梅威瑟保镖罗萨的小腿,至今警方仍未公布凶手的信息细节。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