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内少没适应巴黎 队友不只巴西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近日巴黎主帅埃梅里接受采访时谈起了队内的核心球员内马尔,他表示内马尔在来到巴黎后非常孤独,他目前还没有适应在巴黎的生活。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关内马尔希望重返西班牙与C罗联手的消息不断,埃梅里的这番言论与此消息合在一起让球迷浮想联翩。

埃梅里认为内马尔并没有适应巴黎

在去年的夏天,巴萨球星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黎,他也成为了世界足坛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球星。来到巴黎后,内马尔在球场上与球队无缝对接,半个赛季为巴黎出场30次就打入28个进球。本来内马尔有着充足的时间适应巴黎的生活,但是在今年二月份受伤后,内马尔就回到了巴西养伤,而这次回到巴西也使得内马尔彻底与球队绝缘,有关其不想在巴黎生活要求回归西班牙加盟皇马的消息也多了起来。

近日巴黎主帅埃梅里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内马尔,他表示内马尔目前没有适应在巴黎的生活:“内马尔回到家里就把自己关起来,虽然不是每天都这样,但是他没有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巴黎。法甲联赛是不同的联赛,适应这里需要时间,我们一直希望把他融入全队,我们希望让他感受到在这里他是受欢迎的,他必须要有耐心,我们一起完成了50%的工作,但是还有一半没有完成。”

“内马尔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而一些商业活动以及一些媒体的宣传不会带给他更多的帮助,如果训练后还要参加四个活动,我认为有些多。不过我还是希望他不要只和巴西人一起玩,他必须尽快适应大巴黎和法甲的节奏,适应巴黎的生活”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