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补强阵容挖法甲大神 本赛季22球7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来自法国《队报》的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计划在今年夏天引进里昂球星费基尔,这名法国国脚在本赛季表现优异,成为了多支欧洲豪门围猎的对象,必然遭到哄抢。

里昂球星——费基尔

近期,法国的多家媒体确认,虽然和里昂的合同在2020年夏天才会到期,但是费基尔和俱乐部早就有约定,他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这一点,双方甚至已经达成了协议。本赛季,里昂的战绩不俗,目前在法甲排名第二位,极有可能拿到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但是费基尔无论如何都会离开。

本赛季,费基尔的表现非常突出,在各项赛事打入22球,助攻了7次。虽然有消息称,利物浦有意引进法国国脚,但是里昂主席奥拉斯确认,双方暂时没有接触。《队报》倒是指出,英超的另外一家豪门切尔西希望签下费基尔。

切尔西在这个赛季的英超表现挣扎,虽然目前刚刚取得了一波四连胜,但是目前还是落后第四名的热刺2分,最后2场比赛,或许切尔西需要全胜,且寄望热刺和利物浦犯错才能搭上欧冠的末班车。从蓝军的表现来看,这支球队的攻击群表现低迷,的确需要引进一名新的进攻球员。英媒给出的一个对比是,切尔西弃将萨拉赫在这个赛季打入43球,而阿扎尔、莫拉塔和威廉三人一共才打入43球。

目前费基尔的合同还有两年,里昂对球员的估价是6000万欧元,按照这个价格,费基尔不愁下家,而切尔西有足够的预算签下他。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