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怒批内马尔不尊重球迷:养伤就像度假 是走是留给个痛快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近日法国世界杯冠军成员利扎拉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内马尔,批评内马尔养伤像是在度假,是走是留也不出面澄清,这是对球迷缺乏尊重的表现。

法国名宿怒批内马尔不尊重球迷

内马尔在去年夏天从巴塞罗那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和卡瓦尼、姆巴佩组成了前场进攻三叉戟。加盟初期,内马尔因为点球的主罚问题与卡瓦尼产生过一些分歧,此事件在当时就引起了很多法国足球名宿的关注。而今年2月份,在法甲第27轮巴黎圣日耳曼对阵马赛的比赛中,内马尔意外受伤被替换下场。赛后,巴黎官网确诊内马尔右脚踝扭伤,第五跖骨骨折。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和巴西国家队协商后,为保证内马尔能顺利参加世界杯,球员将返回巴西接受手术。这也意味着,内马尔将错过巴黎圣日耳曼剩余的比赛。

从今年3月开始,内马尔便接受了手术开始了养伤。巴黎圣日耳曼也在联赛中提前夺冠,但欧冠被早早淘汰出局这也让不少巴黎球迷感到沮丧。养伤期间的内马尔其实也并没有闲着,他参加一些商业活动并时常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丰富的业余生活,这样的举动也引起了部分球迷的不满,他们认为内马尔应该专心养伤尽早复出才是。

而赛季接近尾声,随着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内马尔的转会问题再次成为媒体报道的焦点。不少媒体报道,内马尔将重返西甲,最有可能加盟皇家马德里。而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更是在近日头版封面报道称,内马尔表示希望能和C罗一起踢球。传言甚嚣尘上,关于内马尔的去留问题成为球迷关心的问题。虽然巴黎主帅埃梅里以及球员都在接受采访时表态,称内马尔不会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但是球员本人始终没有亲自出面澄清。

近日,有媒体报道内马尔已经从巴西返回巴黎,从简单的训练来看内马尔已经伤愈,有可能赶得上巴黎圣日耳曼的收官之战,和球队一起庆祝夺得法甲联赛冠军。即将离任的巴黎主帅埃梅里近期谈到内马尔,也表示“他还没有完全适应巴黎的生活,并没有把所有的心思放在俱乐部、放在足球上面。参加过多的商业活动,对内马尔来说,其实并不是好事。”

而法国名宿利扎拉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名效力法甲的巴西球星,他直言内马尔的做法是对球迷缺乏尊重的表现。他说:“我觉得,内马尔回到巴西接受手术,这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作为球员来说我对此表示理解,毕竟巴西的医生和他彼此都更了解一些。”

“但是,你看看他在养伤期间的那些照片,那看起来根本就不像是在养伤啊,更像是在度假。他的所作所为看起来并没有想着为俱乐部考虑,巴黎圣日耳曼的成绩他似乎并不关心,这种做法明显是对球迷缺乏尊重。”

“另外,现在关于他要走的消息铺天盖地,他也表现的毫不关心。就算媒体的报道是虚假的,他至少也应该出面亲自澄清一下好让巴黎的球迷们心安。哪怕只是说‘我会留下来’或者说‘继续为巴黎效力是我的计划’也行,但是他什么都没说,任由媒体去炒作报道。我想对他说,内马尔,请向球迷们展示你的真心吧。”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夏天,媒体报道内马尔即将离开巴萨的时候,巴塞罗那前队长普约尔也发表过类似的言论,表示希望内马尔是走是留都能站出来向球迷解释一下。

利扎拉祖出生于1969年,职业生涯司职左后卫,曾先后效力于波尔多、毕尔巴鄂竞技、拜仁慕尼黑、马赛。利扎拉祖的职业生涯曾经夺得过世界杯冠军、欧洲杯冠军、欧冠冠军、德甲联赛冠军、德国杯冠军、丰田杯冠军,是足坛大满贯球员之一,他也是1998年法国世界杯冠军成员。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