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越为冲超热门泼冷水 野牛发威独造6球斩辽足

野牛征战中甲

本报讯 5月5日、6日,2018中甲第9轮比赛全部战罢。梅州客家终止连胜步伐,大连超越脱离降级区,梅县铁汉上演大屠杀,这支冲超热门球队已经苏醒。

37岁功勋老当益壮

依靠着胡兆军的精彩任意球,大连超越主场拿下关键三分,这是球队本赛季主场首胜。拿下这三分后,超越积分来到7分,暂时脱离了降级区。

本赛季开始阶段,大连超越状态低迷,外界一度给球队宣判降级死刑。这时球队的精神领袖胡兆军站了出来,最近三场比赛超越两胜一平拿下7分,胡兆军1球2助功不可没。上赛季,胡兆军曾一度传出退役传闻,不过考虑到超越队的保级形势,老将最终选择留下,带领球队为保级而奋斗。

野牛发威独造6球

在梅县铁汉与辽宁宏运的比赛中,梅县外援野牛阿洛伊西奥大发神威,不仅打进两个进球,更是送出四次助攻,一人独造六球。

作为昔日中超金靴,野牛的得分能力无需质疑,本赛季加盟升班马梅县后,由于受困伤病他迟迟没有出场,这也导致球队成绩不佳,但自从阿洛伊西奥出战后,梅县便开始强势崛起。随着阿洛伊西奥和穆里奇的复苏,梅县逐渐崛起狂追积分,目前在积分榜上位列中游,这支赛季前高喊冲超的球队已经苏醒。

新帅上任还未败

本轮深圳佳兆业在客场与延边富德的比赛中,在落后一球且被罚下一名主力的不利情况下,凭借普雷西亚多的梅开二度,以2比1战胜延边富德,取得五月开门红,同时送给对手联赛三连败。自主教练卡罗上任后,深足四场比赛3胜1平,反弹势头强劲。卡罗表示,虽然还想往上走会有些困难,但是我会继续帮助他们完成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