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晒火影主题潮鞋 酷炫造型让他感到兴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身为动漫迷的林书豪在今天晒出了一张鞋子照片,这是一双定制的火影忍者主题新鞋,能够得偿所愿,林书豪也感到极为兴奋。

书豪的新鞋

林书豪在个人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图片,上面是一双火影忍者主题的鞋子,林书豪也写道:“这双火影主题鞋子太棒了,我最喜欢的动画片就是《火影忍者》,实在是太兴奋了。”

林书豪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最喜欢看《火影忍者》,在里面,他最喜欢的人物就是鸣人,因此,这双球鞋上也特意印上了“鸣人”的头像。

从当年不被人看好,到后来的“林疯狂”,林书豪经历了许多,在他看来,自己和《火影忍者》里的鸣人有着相似的地方。“看到他就像看到了我自己,你知道,在美国打球时,我遭遇过很多的障碍,鸣人也是如此,大家都曾经嘲笑过他,但他很努力,他拥有决心,他的梦想非常大,我觉得我们在这一点上非常相似。”

在2017-18赛季,林书豪揭幕战便因为右膝髌骨肌腱断裂,赛季报销,他也一直在积极恢复,早前接受采访时,林书豪也表示,自己下赛季会卷土重来,尽可能帮助球队赢下更多的比赛。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