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行车赛险酿大事故 汽车撞向志愿者人员毫发无损

事故瞬间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近日,在环约克郡自行车比赛中,阿斯塔纳车队的工作车险些造成一场车毁人亡的事故。所幸,这位站在道路中央的志愿者身手敏捷,逃过一劫。

上周日,环约克郡自行车赛在利兹迎来最后一天的争夺。志愿者菲利普-沙利文站在道路中央的交通岛上,手举旗帜为选手们示意。随着骑手们飞快的从他身边骑过,一辆阿斯塔纳车队的工作车径直朝他驶来!

就在即将被撞倒的一刻,菲利普-沙利文迅速的躲闪开,汽车与他擦肩而过……随后车辆撞毁了道路中央的交通设施。在这场突发的事故中,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沙利文回忆说,自己在那一瞬间及时躲避开了驶来的汽车,并且没有受伤。

当天,自行车车手们正在完成从哈利法克斯到利兹的最后一站赛事,比赛距离大约117.7英里。该赛事自从2015举办以来,已吸引数百万的世界各地观众前来观战。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