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尔吉斯斯坦主帅:亚洲杯目标八强 里皮是最好教练

记者马德兴迪拜报道

2019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中,中国队的第一个对手将是吉尔吉斯斯坦队。在2015年亚洲杯赛备战期间,中国足协曾邀请吉尔吉斯队到广州进行了两场比赛,其中一场是正式的热身赛、一场则是练习赛。而当时率吉尔吉斯队来华的主教练,正是此番率吉尔吉斯队历史性第一次获得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参赛资格的俄罗斯籍主教练亚历山大·克里斯蒂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吉尔吉斯队此番目标是进入八强。

亚洲杯抽签现场

对于这次分组的结果,克里斯蒂宁称,“我觉得这个分组很正常,我们可以和每一个对手进行对抗,每个对手也很强,但我觉得我们在这个小组有很好的机会去争取出线。我们参加这次比赛不会有任何压力,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参加,能够参加本身就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了。”

记者问他是否还记得上届亚洲杯赛之前与中国队交锋时的情景,克里斯蒂宁说:“当然。我记得四年前我们和中国队交锋时的情景。当时,中国队应该是另外一名教练,而现在的中国队主教练当时是中国俱乐部冠军队的主教练,当时我还和他见过面。现在的中国队主教练是最强的,里皮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我想,我们将很好地来准备与中国队的比赛。”

不过,克里斯蒂宁也向记者表示,四年前率吉尔吉斯队到中国访问时,他是刚刚接手吉尔吉斯队,率队到中国队比赛之前,还没有指挥球队进行过一场比赛。接到中国足协的邀请之后,出发之前才组织第一次集训。所以,我们的表现不是很好也很正常,“但现在,我们吉尔吉斯队和四年前的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

对同组的另一个对手韩国队,克里斯蒂宁称:“我们从来没有和韩国队进行过比赛,所以,对韩国队的情况不是很了解。当然,韩国队是亚洲最强的队伍之一,我想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了解和搜集他们的信息。”

尽管这是吉尔吉斯队第一次参加亚洲杯赛,但在问及此次球队的目标时,克里斯蒂宁说:“我想,我们是第一次进入到亚洲杯决赛圈,但我们有自己的目标,那就是要争取进入到八强之中。这之后,再看能够走多远。等回去之后,我想我们会拟定详细而有针对性的备战计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