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大胜爵士3-1夺赛点 保罗27+12哈登24分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NBA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以 100-87 再胜爵士,总比分 3-1 领先,与勇士同步拿到赛点。保罗贡献 27 分 12 篮板 6 助攻,哈登 24 分。

爵士方面,米切尔 25 分 9 篮板,戈贝尔 11 分 10 篮板,丹特-艾克萨姆受伤离场。

火箭再胜爵士

本场之星:保罗掌控全局

哈登本场比赛打的并不出色,倒是保罗展现大将风度,全场比赛他拿到 27 分 12 篮板 6 助攻,尤其是关键时刻他的控场,成为火箭赢球的关键。

比赛走势:火箭轻松取胜

开场后爵士进攻再度便秘,卡佩拉轻松暴扣后,火箭以6-1开局。米切尔与戈贝尔完成空接后,哈登强攻再添2分。火箭顺风顺水,内内两罚全中后尽管英格尔斯与克劳德连续制造犯规,但哈登立即以牙还牙。首节比赛火箭始终牢牢控制占据走向,哈登造艾克萨姆犯规后3罚2中,客队以30-23占据先手。

保罗跳投命中,格林再中远射,巴莫特突袭完成2+1后,火箭掀起7-0的高潮,并将优势扩大到15分。克劳德投中三分,保罗底角跳投得手。奥尼尔两罚全中,阿里扎再中远射,比分变成43-28。然而顽强的爵士并不打算放弃,英格尔斯两罚全中,米切尔突袭打成2+1。双方分差不知不觉只剩6分。哈登强攻止血,米切尔有一波2+1。好在半场结束前卡佩拉、哈登与保罗联手掀起7-2的反扑,重新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火箭带着58-48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哈登率先命中远射,米切尔造犯规两罚全中后,保罗连续两次中投得手。火箭气势如虹,保罗更是予取予求,该节还剩3分钟时保罗弧顶跳投再中,火箭以76-57领先19分。费沃斯两罚一中,英格尔斯又与费沃斯完成连线。内内强攻不中后,英格尔斯突袭暴扣继续命中。保罗与内托各自投中三分后,火箭带着79-65的比分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在盐湖城球迷的疯狂呐喊下,爵士发起最后的反扑,米切尔突袭上篮得手后戈贝尔完成补扣,比赛结束前5分58秒,又是米切尔造犯规两罚全中,80-85。关键时刻卡佩拉强攻得手,阿里扎底角投中远射,英格尔斯反身上篮得手后,保罗中距离跳投再中,迫使斯奈德请求暂停。当爵士最后的反扑宣告无效后,意味着火箭拿到赛点。

前NBA主席大卫-斯特恩现场观赛

比赛花絮:爵士又折大将

卢比奥因伤仍未痊愈,爵士这边又折大将。“澳洲便士”艾克萨姆底线突破行进过程中突然扭到,随后在球员通道里甚至因站立不稳倒地,令人十分担心,随后爵士官方发出公告,他由于左腿酸痛的缘故中途退赛。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米切尔、奥尼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火箭:保罗、哈登、阿里扎、塔克、卡佩拉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