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队主帅:中超2-3人将战世界杯 亚洲杯必夺冠

记者马德兴迪拜报道

中国队在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中再战韩国队,这无疑是整个小组赛中最具看点的一场比赛,而且这场比赛也将很有可能直接决定中韩两队谁将是小组第一名的比赛。韩国队主帅申台龙在抽签揭晓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全力以赴准备即将开始的世界杯赛,亚洲杯赛则尚未进入到议事日程中,但率队再战中国队,“我不会有任何压力。”

韩国队主帅申台龙

体坛:你如何评价这次抽签的结果?

申台龙:我非常非常满意这样的结果,我觉得已经没有比这更好的分组了。

体坛:为什么?

申台龙:相比其他种子队的分组情况,我觉得我们韩国队是最为幸运的。在这个小组中,我们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中国队,而另外两个对手,我们毫无疑问将能够取得胜利。

体坛:韩国队现在正全力以赴准备世界杯,对于亚洲杯赛,将会有何计划呢?

申台龙:对,我们现在最主要的任务也是头等大事就是全力以赴准备世界杯赛。在世界杯赛结束之后,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亚洲杯赛。所以,我现在的注意力全部都在世界杯赛,亚洲杯赛尚未纳入到议事日程中。

体坛:据我了解,前一阶段你刚刚去了日本联赛、考察那里的韩国球员。中超联赛中的韩国球员是否已经考察过了?

申台龙:是的,我刚刚去日本观看了韩国球员的表现,我对他们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在我的计划中,已经有好几名球员进入了我的最后名单之中。至于中超联赛,我在去日本之前就已经安排了多名教练去中超各个赛场观察过了。所以,对在中超联赛中效力的球员也已经基本有数。

体坛:那么,在中超联赛中,大概会有几名韩国球员入选到最后的世界杯出战阵容中呢?

申台龙:大概也就两到三个人吧。

体坛:今年,中超联赛限制外援,你是否感觉到韩国球员的数量已经减少了?而且好像出场次数也大量减少了。

申台龙:说实话,我是不太满意的,达不到100%,他们的出场时间与比赛机会在减少。我是希望他们在世界杯之前能够有更多的出场时间与机会,而且也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体坛:回到亚洲杯赛上。韩国队已经有很长时间未能获得亚洲杯赛冠军了,这次韩国队的目标是什么?

申台龙:我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去夺冠!上一届,我们进入到了决赛,但与冠军失之交臂。明年,我们决不能再出现这种情况!

体坛:与中国队的比赛总是很引人关注。最近两场比赛中,中国队都没有输球,尤其是去年在长沙历史性地击败了韩国队。未来亚洲杯赛上再交锋,你如何看?

申台龙:不,我不会有任何压力!我觉得现在的情况是:中国队和韩国队比赛,有时你会输;有时你会赢。这都很正常。但是,对我个人来说,如果率队再战中国队,我不会有任何负担。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