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包装工主帅:把凯泽尔放到2018年 他能进首轮

腾讯体育讯 绿湾包装工队主教练迈克-麦卡锡手里的四分卫牌面堪称联盟顶级,但是他并不介意再增加一个新面孔。

这新面孔就是2017年的二轮秀四分卫德肖恩-凯泽尔,在昨天,麦卡锡大大表扬了凯泽尔一番,表示他在NFL的第一年被大大低估了。

“我认为,如果他在今年参加选秀,会成为最早被选中的4个人或者5个人之一,”麦卡锡在采访中说。“我始终觉得有在今年的选秀中有5名球员能够进入首轮。”

这个五人组指代的应该就是今年在选秀中最早被选中的5名四分卫:俄克拉荷马大学的贝克-梅菲尔德(克利夫兰布朗队)、南加大的萨姆-达诺德(纽约喷气机队)、怀俄明大学的约什-阿伦(布法罗比尔队)、UCLA的约什-罗森(亚利桑那红雀队)和路易斯维尔的拉马尔-杰克逊(巴尔的摩乌鸦队)。在今年一月份就22岁的凯泽尔,如果去年选择留校话,或许真的能够成为2018年最早被选中的四分卫之一。

然而,这名俄亥俄本土球员在2017年选择离开圣母大学,并且在第二轮被布朗队选中。在刚刚过去的赛季,NFL级别的比赛算是给他来了个当头棒喝,他的主教练休-杰克逊让他在15场比赛中先发登场,但是经常将他早早换下。整个赛季中,杰克逊2次在凯尔泽苦苦挣扎的比赛中将其撤下(虽然解释为不希望凯泽尔在必输的比赛中受伤),并且在第六周同德州人的比赛中直接将他按在板凳上。

历史又一次重演:克利夫兰人要重新找一个四分卫了,他们选择了梅菲尔德,而凯尔泽则被交易至包装工队换取防守后卫达玛柳斯-兰道尔。这其实很不错,凯泽尔能够在信心被彻底摧毁之前在一支不错的球队重新开始。

凯泽尔将会同布伦特-亨德利展开作为阿隆-罗杰斯头号替补的竞争。在上个赛季发生了一系列不幸的状况之后,亨德利替代罗杰斯成为包装工首发四分卫,但是进攻组在他的带领下显得缓慢而无力,因此看上去凯泽尔确实有机会赢得替补的位置。从一片混乱的克利夫兰去到稳定的绿湾,并且能够在罗杰斯的身后学习,这些对于凯泽尔来说都十分理想。

对了,别忘了凯泽尔还拥有惊人的臂力。

“我认为他的臂力惊人,”麦卡锡在采访中说道。“我们让他做的是脚步的练习和熟悉战术,这些对于他来说都是全新的内容。当我看到一名缺乏经验和足够背景的球员拥有那样能力的时候,我兴奋极了。对于我来说,他拥有广阔的成长空间。我认为他的未来一片光明。”

罗杰斯不会永远的打下去,凯泽尔也不用立刻登场。通过一个很低的价格换来一个潜力股,这笔交易的上限看上去让包装工十分满意。

(Paprik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y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