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总裁秘密续约引疑议 战绩欠佳却稳坐钓鱼台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据华盛顿《thesportscapitol》报道,有传言称奇才队篮球运营部总裁恩尼-格伦菲尔德已经与球队续约一份合同,新合同的起算时间从今年秋季开始。格伦菲尔德近15年一直担任奇才总裁但未率队打出优异战绩,他的续约也在奇才球迷和华盛顿篮球圈中引发了很大的疑议。

恩尼-格伦菲尔德

早在奇才队季后赛首轮被猛龙淘汰出局之后,《华盛顿时报》就已经发出一篇专栏文章,暗示格伦菲尔德将与奇才续约。后来,《华盛顿时报》发表一篇确认文章,称来自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已确认,格伦菲尔德的确与奇才续约了。

《thesportscapitol》与多位消息人士持续沟通,那些消息人士都对格伦菲尔德续约奇才持很大疑问。在格伦菲尔德正式续约奇才的消息传出之后,奇才球迷中也像炸了锅一般,个中原因主要是他们认为,格伦菲尔德掌管奇才这么多年时间里并没有帮助球队打出好成绩,但他的位子却一直稳如泰山。

格伦菲尔德自2003年以来一直担任奇才队篮球运营部总裁,而据很多了解内幕情况的人透露,他们早就知道此番格伦菲尔德续任总裁根本就算不上什么新闻。一位奇才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说,格伦菲尔德与奇才队的续约合同实际上早就在2018年之前就已经敲定了,这也就意味着,不管奇才队这个赛季的战绩如何,格伦菲尔德都将继续担任奇才队总裁。

奇才队本赛季开始之前的前景相当被人看好,但是奇才队本赛季的常规赛战绩是43胜39负,他们仅以东部第八名的身份进军季后赛,而且在季后赛首轮以2-4被猛龙队淘汰出局。

联盟当中只有三个人担任球队总裁的任期时长能与格伦菲尔德相提并论,他们分别是马刺总裁布福德、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和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这三名功勋总裁都帮助所在球队夺得过NBA总冠军,但格伦菲尔德这么多年带领奇才队的战绩并不太理想。

对于续约格伦菲尔德一事,奇才队方面的做法也显得相当诡秘,奇才发言人拒绝透露格伦菲尔德续约新合同的任期,也不愿意透露具体条款,他们也没有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此事,这些似乎都不太符合美国职业体育球队的常规做法。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