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平鲁能队员不甘心 三球员缺阵主帅面挑战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昨天下午中超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丰体主场的北京人和队多次错过破门良机,最终以0比0惜平劲敌山东鲁能队。把握战机能力不佳似乎已经成为困扰人和的主要问题。

在领头羊上港、卫冕冠军恒大前天分别输球后,鲁能迎来了登顶良机,他们昨天下午做客挑战升班马人和。在上周中的足协杯赛上,人和曾经在常规时间里逼和上港,只不过因运气不佳输掉点球大战从而被淘汰。人和主帅路易斯已经不止一次为本队错过胜利而抱憾。

人和主场战平鲁能

昨天对阵强大的鲁能队,人和队上下格外重视。在稳固防线的基础上,人和的锋线也非常活跃,但穆坎乔、伊沃多次有威胁的射门均被鲁能门将王大雷神勇扑出。第50分钟,穆坎乔射出的皮球被禁区内的鲁能防守队员挡出,人和队员向当值裁判员投诉“手球犯规”,但裁判员通过视频助理裁判技术认定此球为无意手球,未判罚点球。0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赛后路易斯坦言,他对球队的整体表现比较满意,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全取3分。“对阵鲁能这样的强队,我们能踢成这样,1分的结果能接受。”路易斯说。曾经效力于鲁能的人和快马王刚也难掩内心的遗憾,他说:“上一次和鲁能交手,我们输了。今天我们赢面儿这么大,真的有些不甘心。”

不过路易斯也不由得为接下来与建业的比赛感到担忧,这是因为在昨天的比赛中,穆坎乔因伤被换下。而主力后腰奥古斯托与中卫刘健累计黄牌而自动停赛。虽然他认为陈杰、罗歆完全可以顶替两位停赛球员,但“锋无力”却是短时间内难以治愈的顽疾。

路易斯说:“目前我唯一希望的就是穆坎乔与阿约维能够尽快恢复,从而确保下一轮我们仍有3名外援同时在场。”本轮战平人和后,鲁能积分与上港同为19分,两队一起领跑中超积分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