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平摩纳哥绝杀 梅斯提前2轮降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36轮战罢,波尔多客场3-1力克圣埃蒂安,马尔科姆破门;南特0-2蒙彼利埃,萨拉失点;第戎3-1甘冈,韩国球星权昌勋传射建功;图卢兹2-3里尔,佩佩2球;梅斯1-2昂热,客队加时2球神奇逆转;雷恩2-1斯特拉斯堡,鲍里高德和胡诺乌建功。

摩纳哥绝杀

豪门赛况:巴黎客场2-2战平亚眠,卡瓦尼和恩昆库分别建功;摩纳哥客场2-1绝杀10人卡昂,18岁新星梅开二度;里昂3-0特鲁瓦,特劳雷2球;本轮焦点战马赛主场2-1逆转尼斯,巴神破门,帕耶传射。

本轮焦点

马赛逆转尼斯:本轮焦点战,马赛在主场2-1逆转击败尼斯,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摩纳哥和里昂,帕耶传射建功闪耀全场。

摩纳哥读秒绝杀:摩纳哥迎来久违的胜利,此役他们在客场绝杀10人卡昂,拿到近4轮联赛首胜。积分榜上摩纳哥积74分继续排在第3位。

里昂豪取联赛8连胜:里昂的疯魔状态还在持续,本轮他们就在主场3球轻松击败特鲁瓦,联赛豪取8连胜后继续稳居积分榜第2位。

梅斯提前2轮降级:本轮梅斯在主场先进球的情况下1-2惨遭昂热补时逆转,虽然联赛还剩2轮,但梅斯已经落后倒数第3的图卢兹8分,这支老牌球队只能提前2轮降级。

焦点球星

卡瓦尼:与亚眠的比赛,卡瓦尼为巴黎首开记录,他本赛季第32次为巴黎出战攻进28球。

恩昆库:这名20岁的年轻球员此役在外围打进一记漂亮的世界波,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

特劳雷:22岁的特劳雷在法甲的首个赛季表现抢眼,此役他在与特鲁瓦的比赛中打进2球,本赛季他已经有13个法甲进球入账,是队内第4射手。

帕耶:与尼斯的比赛,帕耶成为马赛逆转英雄,他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

巴洛特利:在本轮焦点战上,巴洛特利打入一粒极为精彩的进球,他在对方禁区拿球1V3闪出空当右脚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联赛进球。

权昌勋:这名23岁的韩国攻击手有一个完美的法甲赛季,本轮他在与甘冈的比赛中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第10粒联赛进球!

佩佩:里尔的保级6分战,打进2球的科特迪瓦攻击手佩佩表现极为出色,尤其是他的第2个进球,帮助里尔在客场拿到3分。

西拉:在法尔考、约维蒂奇和巴尔德-凯塔都缺席的情况下,18岁的西拉此役首发出场梅开二度,尤其是在第92分钟的绝杀帮助摩纳哥拿到了3分。

科纳特:面对法甲冠军,亚眠凭借科纳特的两粒进球在主场2-2追平对手,科纳特本赛季进球达到12粒。

卡瓦尼先拔头筹 巴黎客场2-2战平亚眠

巴黎排出迪马利亚、帕斯托雷和卡瓦尼组成的三叉戟,洛塞尔索、恩昆库和莫塔构建3中场体系,马基尼奥斯和金彭贝镇守防线。亚眠方面,前中超球员卡库塔领衔。第26分钟,帕斯托雷妙塞中路,卡瓦尼心领神会插入禁区抹过门将冷静将球送进空门,0-1!巴黎在客场取得领先。第47分钟,蒙孔杜伊特妙传,科纳特禁区右侧大力低射破网,1-1!

第64分钟,莫塔传球,恩昆库弧顶处右脚搓出美妙弧线球破门,1-2!这是恩昆库本赛季第6球,其中联赛第5球。第80分钟,卡库塔送出妙传,科纳特右路突入禁区强行右脚劲射破网,2-2!科纳特梅开二度!

18岁新星梅开二度 摩纳哥客场2-1擒10人卡昂

18岁小将西拉先发,勒马尔、蒂耶勒曼和罗尼-洛佩斯在身后,恩多拉姆和穆蒂尼奥坐镇中场。卡昂方面,克里韦利、桑蒂尼和罗德林三箭齐发。第12分钟,罗尼-洛佩斯反身直塞,蒂耶勒曼杀入禁区右脚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回,球打中跟进的西拉身上反弹破门,0-1!摩纳哥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40分钟,贝萨特传中,后卫头球冒顶,桑蒂尼禁区内左脚大力推射,皮球飞进大门左上角,1-1!卡昂将比分扳平。第76分钟,格内沃斯背后放到姆布拉被直接红牌罚下,卡昂只剩10人应战。第92分钟,摩纳哥将球吊入禁区,门将维库特雷出击没有将球打远,西拉直接凌空低射空门得手,1-2!西拉梅开二度!最终摩纳哥在客场2-1绝杀击败10人卡昂。

特劳雷梅开二度 里昂3-0特鲁瓦豪取8连胜

德佩和特劳雷联袂锋线,费基尔在身后,恩多姆贝莱和图萨特坐镇中场。特鲁瓦方面,尼亚内单箭头,韩国球星石铉俊替补。第28分钟,里昂角球开出,奥尔大力扫到门前,特劳雷漂亮的脚后跟妙射破门,1-0!里昂主场取得领先。第35分钟,门迪左路传中,特劳雷门前抢点头槌破网,2-0!特劳雷梅开二度。第88分钟,门迪传球,科尔内特小角度劲射破门,3-0!最终里昂在主场3球大胜特鲁瓦,联赛8连胜。

巴神破门帕耶传射 马赛2-1逆转尼斯

吉尔曼单箭头,托万、帕耶和奥坎波斯在身后,赞博和古斯塔沃坐镇中场。尼斯方面,马克西明、巴洛特利和普莱亚三箭齐发。第5分钟,马查德直传,巴洛特利左路抹入禁区1V3闪开防守队员右脚抽射破门,0-1!尼斯在客场取得领先。第13分钟,帕耶左路突入禁区传中,吉尔曼门前包抄破门扳平比分,1-1!第72分钟,替补出场的恩杰底线回传,帕耶轻松将球送进空门,2-1!马赛将比分反超!最终马赛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南特 0-2 蒙彼利埃

南特继续排出纳考尔马和萨拉的双前锋,隆吉尔和图雷坐镇中场。蒙彼利埃方面,西奥和宁加搭档锋线。第42分钟,科扎禁区内放倒图雷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但萨拉主罚的点球竟然打飞!浪费机会的南特在下半场受到惩罚。

第51分钟,斯希里传球,多利带球斜线突入禁区一记漂亮的挑射破门,0-1!蒙彼利埃在客场取得领先。第63分钟,科扎传球,姆彭萨25码外右脚打入世界波破网,0-2!最终蒙彼利埃在客场2球击败南特,拉涅利的球队7轮不胜。

圣埃蒂安 1-3 波尔多

贝里奇单箭头,帕奎特、卡贝拉和哈穆马在身后,姆维拉和塞拉奈斯坐镇中场。波尔多方面,马尔科姆、布拉斯维特和卡马诺三箭齐发。第28分钟,贝里奇禁区内被巴勃罗铲倒,卡贝拉罚入点球,1-0!圣埃蒂安在主场取得领先。第30分钟,萨巴利右路45度角传中,桑科哈雷门前甩头破门,1-1!第36分钟,波尔多角球开出,巴勃罗做球,库恩德近距离扫射得手,1-2!

第83分钟,佩林传球,班巴禁区内右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87分钟,哈穆马传中,德比希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9分钟,莱茨祖克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但卡贝拉主罚的点球被扑出!第95分钟,普拉希尔传球,马尔科姆外围左脚爆射破门,1-3!最终波尔多在客场3-1击败圣埃蒂安。

第戎 3-1 甘冈

斯里蒂突前,韩国球星权昌勋埋伏在身后。甘冈方面,布里恩德单箭头,贝内泽特和小图拉姆两翼齐飞,格雷尼尔领衔中场。第34分钟,洛斯尔妙传身后,权昌勋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左脚抽射破门,1-0!第戎在主场取得领先,这是权昌勋本赛季第10粒联赛进球!第57分钟,格雷尼尔传中,埃博亚头槌破网,比分变成了1-1!

第65分钟,权昌勋传球,亚姆贝雷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2-1!第戎再次将比分超出。第91分钟,斯里蒂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锁定胜局,3-1!最终第戎在主场3-1击败甘冈,这是他们近4轮首败。

图卢兹 2-3 里尔

图卢兹让德洛特突前,格拉德尔和科伦丁-让两翼齐飞,索马利亚在身后。里尔方面,莫斯巴单箭头,佩佩、本齐亚和阿劳霍在身后。开场仅5分钟,马尔库特低传禁区,佩佩抢点脚后跟妙射破门,0-1!里尔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9分钟,德洛特底线附近任意球传中,科伦丁-让后点包抄垫射破网,1-1!第44分钟,桑加雷头球摆渡,朱利安6码处凌空垫射破门,2-1!图卢兹将比分反超。

里尔从第80分钟开始发威,迪奥普后场犯规,比苏马任意球直接右脚爆射,皮球打穿人墙从近角破网,2-2!第82分钟,阿劳霍直塞身后,佩佩快速前插晃过出击的门将冷静低射空门得手,2-3!第93分钟,图卢兹球员穆班杰还被红牌罚下,最终里尔在客场3-2击败10人图卢兹,逃出了降级区。

梅斯 1-2 昂热

梅斯排出里维埃的单箭头,多赛维、莫莱特和鲁克斯在身后。昂热方面,埃坎比突前,卡佩莱和泰特两翼齐飞。第20分钟,里维埃带球长途奔袭到禁区倒三角传球,莫莱特抢点低射破门,1-0!梅斯在主场取得领先。

昂热在补时阶段完成神奇逆转,第92分钟,昂热角球开出,库利巴利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帕夫洛维奇补射破门,1-1!第94分钟,托马斯-图雷传球,泰特禁区内右脚大力低射破网,1-2!最终昂热在客场2-1逆转击败梅斯,这是他们近5轮联赛首胜,梅斯提前2轮降级。

雷恩 2-1 斯特拉斯堡

雷恩排出胡诺乌的单箭头,萨尔在身后,鲍里高德和泽法内两翼齐飞。斯特拉斯堡方面,巴霍肯和萨迪搭档锋线。第14分钟,科内禁区内放倒萨尔犯规,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鲍里高德稳稳罚入点球,1-0!

第59分钟,胡诺乌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0!第66分钟,科尔内特传中,利恩纳德禁区内抢点头槌破网,2-1!最终雷恩在2-1的胜局保持到了终场,斯特拉斯堡11轮不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