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10人巴萨2-2皇马 C罗梅西破门苏神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西甲第36轮中,巴萨主场2-2战平皇马,终结联赛主场5连胜,依然领先皇马15分。苏亚雷斯先拔头筹,C罗扳平比分后伤退,塞尔吉-罗贝托被红牌罚下,下半时梅西与贝尔各入一球。

】【GIF-】【

梅西进球,巴萨与皇马打成平手

比赛亮点

  1. 皇马连续4场客战巴萨不败,2胜2平,是2002至2003年后首次。巴萨跨赛季42轮联赛不败,有望成五大联赛史上第7支全赛季不败的球队。
  2. C罗打入世纪大战生涯第18球,平迪斯蒂法诺保持的皇马队史纪录。C罗各项赛事在诺坎普12次破门,此球也是皇马史上第400次攻破巴萨球门。
  3. 梅西打入世纪大战生涯第26球,联赛第18球,均刷新历史纪录。梅西也是世纪大战史上首位制造40球的球员,26球14助攻。
  4. 塞尔吉-罗贝托是2013年的巴尔德斯后,首位世纪大战被罚下的巴萨球员,此役也是2009年11月后皇马首次对垒巴萨时人数占优。

精彩回顾

此役是各项赛事第238场世纪大战,巴萨93胜49平95负,稍处下风。梅西搭档苏亚雷斯冲锋,伊涅斯塔首发出战搭档库蒂尼奥,塞尔吉-罗贝托解禁复出。齐达内安排贝尔本泽马C罗同时首发,纳乔顶替受伤的卡瓦哈尔任右后卫,卡塞米罗重返主力阵容,伊斯科缺席。

第4分钟,梅西直塞,苏亚雷斯突入禁区右肋推射被挡出底线。2分钟后,C罗禁区左肋打门,被门将没收。第8分钟,贝尔右翼传中,C罗头槌冲顶被门将没收。

第10分钟,苏亚雷斯斜传,反越位成功的塞尔吉-罗贝托右翼传中,苏亚雷斯禁区后点凌空抽射破门,1-0。

第14分钟,C罗脚后跟分球,克罗斯左翼传中,本泽马后点头球摆渡,C罗门前包抄将球撞入门内,1-1,射门时C罗与皮克碰撞,C罗负伤,队医入场治疗。

第19分钟,梅西长传,阿尔瓦禁区内垫射打高。3分钟后,纳乔右翼传中,C罗头球顶高。第25分钟,克罗斯禁区前远射打高。

第26分钟,莫德里奇直塞,C罗禁区右肋单刀球低射,被特尔施特根封出。2分钟后,克罗斯直塞,C罗突入禁区左肋斜射,稍偏出远角。

第36分钟,梅西任意球吊入禁区,乌姆蒂蒂禁区右肋凌空垫射稍高,不过他越位在先。第42分钟,库蒂尼奥直塞,梅西禁区右肋试图盘过纳瓦斯,被纳瓦斯扑脚下球成功。

拉莫斯踢倒苏亚雷斯,两人激烈冲突,均被黄牌警告,随后梅西踹倒拉莫斯也被黄牌警告。贝尔蹬踏乌姆蒂蒂,主裁并未出牌。

随后马塞洛冲撞塞尔吉-罗贝托,塞尔吉-罗贝托有报复动作,被直接红牌罚下。第51分钟,莫德里奇分球,阿森西奥内切后抽射,特尔施特根将球没收。

第52分钟,苏亚雷斯左翼抢断瓦拉内,突破至禁区前横敲,梅西禁区内连过两人后左脚低射打入球门左角,2-1,不过慢镜显示苏亚雷斯犯规在先。

第63分钟,梅西任意球兜射击中人墙,苏亚雷斯打入1球,不过拉基蒂奇越位在先。保利尼奥门前包抄打门,与纳瓦斯相撞,幸而纳瓦斯并无大碍。

第70分钟,苏亚雷斯后场长传,梅西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左肋斜射,被纳瓦斯飞身扑出。

第72分钟,阿森西奥斜传,贝尔弧顶处左脚远射打入球门左上角,2-2。

马塞洛禁区内被阿尔瓦踢倒,主裁并未理会,马塞洛抗议被黄牌警告。第80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远射,皮克将球铲出边线,卢卡斯-巴斯克斯回敲,莫德里奇抽射打高。

第82分钟,梅西禁区内左脚兜射偏出,1分钟后,梅西小角度抽射,纳瓦斯将球封出。补时阶段,保利尼奥转身打门被挡出。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仅50.1%,射门11比17落后,西甲双雄合计9次射正便打入5球,进攻效率不俗。两队合计28次犯规,主裁出示8黄1红,场面火爆。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4-4-2):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库蒂尼奥(46'塞梅多),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58'保利尼奥);梅西,苏亚雷斯(91'帕科-阿尔卡塞尔)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纳乔(68'卢卡斯-巴斯克斯),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84'科瓦契奇);贝尔,本泽马,C罗(46'阿森西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