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2-1绝杀10人卡昂 18岁新星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晚23时,2017-18赛季法甲第36轮,摩纳哥客场2-1绝杀10人卡昂,18岁新星西拉梅开二度,桑蒂尼一度扳平,格内沃斯被红牌罚下。

法甲-摩纳哥2-1绝杀10人卡昂 18岁新星梅开二度

摩纳哥2-1卡昂

比赛亮点

  1. 摩纳哥读秒绝杀:摩纳哥迎来久违的胜利,此役他们在客场绝杀10人卡昂,拿到近4轮联赛首胜。积分榜上摩纳哥积74分继续排在第3位。
  2. MVP:西拉 在法尔考、约维蒂奇和巴尔德-凯塔都缺席的情况下,18岁的西拉此役首发出场梅开二度,尤其是在第92分钟的绝杀帮助球队拿到了3分。

精彩回顾

第9分钟,罗尼-洛佩斯传球,穆蒂尼奥外围右脚劲射,维库特雷救险。

第12分钟,罗尼-洛佩斯反身直塞,蒂耶勒曼杀入禁区右脚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回,球打中跟进的西拉身上反弹破门,0-1!摩纳哥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19分钟,蒂耶勒曼传球,阿尔马米-图雷外围左脚劲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随后,西拉传球,罗尼-洛佩斯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

第40分钟,贝萨特传中,后卫头球冒顶,桑蒂尼禁区内左脚大力推射,皮球飞进大门左上角,1-1!卡昂将比分扳平。

第52分钟,穆蒂尼奥传球,罗尼-洛佩斯禁区右侧右脚攻门,维库特雷救险。一分钟后,穆蒂尼奥角球传中,格利克头球顶偏。

第76分钟,格内沃斯背后放到姆布拉被直接红牌罚下,卡昂只剩10人应战,穆蒂尼奥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

第92分钟,摩纳哥将球吊入禁区,门将维库特雷出击没有将球打远,西拉直接凌空低射空门得手,1-2!绝杀!西拉梅开二度!

数据统计

摩纳哥今天在客场踢的很艰难,卡昂在主场一度能够压制对手,数据来看,卡昂射门16比15,射正5比4,控球率46.8%,不过幸运女神最终站在了摩纳哥这边,西拉最后时刻完成绝杀。

法甲-摩纳哥2-1绝杀10人卡昂 18岁新星梅开二度

赛后声音

雅尔丁:“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我们展现出了我们的态度和决心,这是俱乐部的DNA。”

出场阵容

卡昂(433):

门将:1-维库特雷

后卫:21-古尔伯特、28-达席尔瓦、24-德吉库、11-贝萨特(29-格内沃斯46')

中场:10-本纳赛尔、25-费雷特、32-德明古特(8-佩特尔斯61')

前锋:27-克里韦利(5-桑科78')、26-桑蒂尼、12-罗德林

摩纳哥(4231):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38-阿尔马米-图雷、25-格利克、24-拉吉、21-塞拉诺

后腰:35-恩多拉姆、8-穆蒂尼奥

中场:27-勒马尔(22-姆布拉67')、17-蒂耶勒曼(23-佩莱格里83')、20-罗尼-洛佩斯(7-盖扎尔67')

前锋:34-西拉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