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后悔吗?野牛单场轰2球4助攻 已成梅县核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纵观2018中甲联赛第九轮,阿洛伊西奥成为了本轮最为耀眼的那个人。因为在梅县铁汉生态6-0大胜辽足的那场比赛中,阿洛伊西奥凭借一己之力奉上2球4助攻,从而独造6球,成为球队取胜头号功臣。看到阿洛伊西奥状态如此之好,亦不知河北华夏幸福会不会后悔。

阿洛伊西奥单场独造6球

2球4助攻!野牛单场造6球助梅县大获全胜

阿洛伊西奥在本轮的发挥绝对是有目共睹的。在双方上半时战成0-0的情况下,阿洛伊西奥在下半时比赛中彻底接管了比赛。第61分钟,阿洛伊西奥接叶伟超斜传带球连过两人突入禁区抽射命中,为球队打破僵局。此后从第64分钟到第74分钟,阿洛伊西奥在短短十分钟内接连助攻涂东旭、杨程与穆里奇破门得分,完成助攻帽子戏法。

要知道,阿洛伊西奥在此役神乎其神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呢!第81分钟,阿洛伊西奥带球突入对方禁区被熊飞绊倒,主裁判直接判罚点球,阿洛伊西奥随即主罚一蹴而就,完成梅开二度。3分钟后,阿洛伊西奥在反击中突入对方禁区且无私的将球横敲给穆里奇,帮助穆里奇也完成梅开二度。显而易见的是,30岁的阿洛伊西奥用自己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才是宝刀不老。

阿洛伊西奥已成梅县头牌 河北华夏幸福后悔弃用他了吗?

阿洛伊西奥加盟中甲新军梅县铁汉生态后,逐渐成为了球队的头牌攻击手,每每在比赛中为球队献计献力。例如在梅县铁汉生态3-1战胜大连超越的比赛中,阿洛伊西奥就上演了帽子戏法,成为球队取胜功臣。在梅县铁汉生态对阵申鑫一役中,阿洛伊西奥传射建功。在梅县铁汉生态4-2击败浙江毅腾的比赛中,阿洛伊西奥奉上1次助攻。

而在梅县铁汉生态战胜黑龙江火山鸣泉一役中,阿洛伊西奥再度奉上1次助攻。再加上此番一役的2球4助攻。可见,阿洛伊西奥已然为新东家奉上6球7助攻,状态爆棚。而要知道的是,梅县铁汉生态目前攻入19球,68%的进球与阿洛伊西奥有直接关系。看到阿洛伊西奥状态如此之好,亦不知阿洛伊西奥的前东家河北华夏幸福,此时有何感想。(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