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崩盘!6球惨败 主帅:盯防2中超强援失败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在今晚进行的一场中甲联赛中,本赛季降入中甲的辽宁宏运队客场挑战升班马梅县队,结果此役的结果让人大跌眼镜,“瘦死的骆驼没马大”,宏运队下半场连丢六球惨败。宏运队主帅陈洋表示:“没能盯防住对方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两名中超级别的强力外援,是我们惨败的主要原因。”

辽足惨败

最近几轮比赛,梅县铁汉的两名锋线球员阿洛伊西奥和穆里奇的状态爆棚,今天的比赛也正是他们俩在下半场多次策动反击,几次短传配合就撕破了辽足的防线,显然队员们对这两位重点人的盯防不够。同时闷热的天气,也让辽足队员在体能上有所下降。在失掉了两个球之后,球队的防线彻底崩盘,队员们的心态也有些失衡,最终大比分负于对手。

陈洋赛后表示:“球队在客场大比分失利,对球队的士气影响比较大,特别是在一周三赛的客场比赛中。对我们来说,调整好队员的心态是十分重要的。我们要尽快忘掉这场失利,然后去迎接和准备下一场比赛。从技战术角度来说,我们对对方两个外援防守是失败的。梅县队两个外援利用个人能力,打出了一些配合,打进了漂亮的进球,撕开了我们的防线。”

当被问到对手短时间内连续打进两个进球,是否是球队大比分输球的原因时,

陈洋回答:“首先在下半场中,我们的体能下降导致了队员注意力不集中。第二个丢球是定位球,定位球防守我们也布置了,但是在执行的时候队员的注意力不是很集中。大比分失利更多的原因是在下半场比赛中,我们有很大的体能消耗,导致了防守的注意力不集中,落后之后,我们想攻出去,尽快扳回比分,然后又被这两个外援打反击。”

谈到炎热的天气,陈洋表示:“北方球队在南方打比赛就是要面临这种天气,总会有很大的困难,这是必须要面对的。”(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