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低调!路易斯比赛后曾步行回家 与鲁能球迷亲切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人和与鲁能的比赛后,人和主帅在发布会表示对于平局很失望,但路易斯走出丰体后,有鲁能球迷找他合影和拍照,他还是很开心的接受了要求。路易斯在生活中可谓是中超最低调的主帅。

路易斯与球迷合影

中超联赛第四轮,北京迎来史上首次北京德比,人和做客工体,结果4球大败。比赛结束后,路易斯难掩自己的失望,与自己助手们走出工体,一起步行回住处。在路上还不时探讨比赛中所出现的问题。

与国安的比赛后,路易斯与助手步行回家

与鲁能的比赛结束后,路易斯与朋友离开丰体,被一群鲁能球迷“堵”在球场门口,鲁能球迷希望和路易斯合影并签名。虽然比赛只是收获了平局让路易斯很不开心,但是面对前来的鲁能球迷,路易斯还是开心的接受了这一要求。与鲁能球迷合影时,路易斯也露出了笑容。

比赛中的路易斯和生活中的路易斯判若两人,在比赛中,路易斯会因为一个判罚斤斤计较,因为一个进球激情的庆祝,他也是替补席上最兴奋的人,俨然一副严厉主帅。但在生活中的路易斯平易近人并且很低调,迅速的融入到中国的生活中,对于北京的生活路易斯也很享受。

上赛季接手人和后,带领人和成功冲超。在本赛季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人和已稳居中超中游,近四轮比赛取得不败的战绩,这都跟有一位对业务“斤斤计较”,生活平易近人的主帅有很大的关系。人和的保级之路,在路易斯的带领下,或许会让人和球迷更放心。(小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