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蒂利克:遗憾没零封对手 惠家康具有牺牲精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 中超联赛第9轮,天津泰达主场5比1大胜贵州恒丰。对于这场大胜,施蒂利克认为,“非常高兴,获得了一场大胜,这应该感谢球员的表现。前15分钟球员们还有些紧张,但是进球后越来越放松,进入了我们的节奏。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好,对比赛实现了完全的控制。唯一遗憾的是,我们没有零封对手,那个丢球是非常不应该的。”

施蒂利克

这场比赛,U23球员杨帆贡献了两次助攻,对于他的表现,施蒂利克认为,“这场比他尽管有两个助攻,其实他今天还是更像一名边后卫。这场我们要求在前场进行高位逼抢,他有这种能力,所以安排他打了这个位置。他在今后的比赛中还要进一步加强攻防能力。”当然,施蒂利克不会忘记攻入两球的惠家康,“ 在中超联赛中,没有人能像他有那样的比赛态度和牺牲精神。不仅能够全力进攻,在防守中也能够全力投入。”

在谈到今天球队表现的时候,施蒂利克认为,“本场比赛,泰达队在传控方面比过去做的好很多,但还是不够的,我们还要做得更好。在由守转攻方面,要投入更多的兵力。在地面传控方面,我们还要进行更多的训练。”(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