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确定不是回放?惠家康两粒进球神同步 补防队员都一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天津泰达队在中超第9轮中主场5-1大胜贵州恒丰队。本场比赛中,惠家康为泰达打入前两粒进球。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惠家康的进球位置、助攻球员(杨帆)的传球位置、突破的防守球员都如出一撤。

惠家康两个进球堪称复制粘贴

天津泰达队与贵州恒丰队的比赛,堪称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开场后,天津泰达队利用主场之利频频发难,很快就取得了进球。当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时,杨帆禁区右侧利用速度优势突破法图斯后传中,球到了后点,也就是禁区左侧,贵州恒丰队门将张思鹏的位置也向远端移动。不过贵州恒丰队防线严重漏人,无人防守的惠家康在禁区左肋不等皮球落地小脚底凌空垫射远角得分,张思鹏倒地双手张开也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天津泰达队取得1-0的领先。

惠家康第一个进球

仅仅过了13分钟,也就是第29分钟,天津泰达队扩大比分,进球的还是惠家康,助攻的还是杨帆。当时杨帆前场右路拿球,利用速度优势甩开法图斯的防守下底传中。球到了后点贵州恒丰队防守的真空地带,张思鹏再次向后点移动脚步,无人防守的惠家康在禁区左肋左脚凌空抽射球门右下角得分,张思鹏再次准备倒地扑向远角,可惜已经来不及了,天津泰达队将比分扩大为2-0。

惠家康第二球

天津泰达队这两粒进球,进球队员一样、进球方式一样、助攻球员一样、进球地点一样、助攻地点一样、被突破的球员一样,补防队员一样,甚至张思鹏扑球的过程都一样……在水滴球场现场观战的球迷或许会纳闷,买票看球居然看了一模一样的剧情。是在电视、电脑前观看比赛的观众或许会疑惑,天津泰达队这进球看过啊,是不是在播出回放镜头?(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