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鹏:鲁能平局可以接受 双线作战体能有影响

腾讯体育5月6日 山东鲁能客场0-0战平北京人和。赛后,鲁能球员崔鹏接受采访时候坦言,一场平局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是客场比赛,而且目前鲁能是足协杯和联赛双线作战,球员的体能确实有一定的影响。

崔鹏在比赛中替补登场

本场比赛,崔鹏再次替补登场,表现不俗,最终鲁能客场取得一分,而接受采访时候,崔鹏坦言,比赛中大家都很努力,也是贯彻了教练的战术,确实有一些体能因素影响,“没有最终赢球有些遗憾,但是队员们都努力了,队伍十分团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一场平局,鲁能错失登顶的机会,崔鹏认为,“联赛是30场比赛,未来的路还很长,大家都在努力做好,接下来还是双线作战,每个队员都会努力,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这场比赛之后回去全队会做好总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