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忠橙!韩鹏身披鲁能球衣谢场 客队球迷唱后来高喊回家

腾讯体育5月6日 山东鲁能客场0-0战平北京人和。赛后,北京人和队中的前鲁能球员韩鹏、汪强到山东球迷区谢场,而韩鹏随后也穿上了鲁能球迷扔给他的一件鲁能球衣,球衣上写着——“在我们心中,你从未离开!”

韩鹏穿鲁能球衣谢场

就在韩鹏穿上鲁能球衣后,此时的鲁能球迷先是高唱《后来》,然后千人集体喊出了“回家!”的口号。韩鹏和汪强也均掏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

接受采访时候,韩鹏表示,“时隔几年,再次听到家乡球队鲁能球迷喊自己的名字,确实很感动。”随后,他又说道,“其实,我挺坚强的,老东家来比赛感觉肯定不是很一样,具体怎么说呢,在看台上看和去比赛可能感觉不一样吧,比赛结果是不错的,是0比0,跟我赛前预测的差不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