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刚:逼平强大鲁能非常遗憾 原本有机会赢球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中超第9轮,北京人和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0-0握手言和。比赛结束后,人和队员王刚也是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这个平局深表遗憾。

由于比赛在下午进行,两队踢得并不是很兴奋,对于主队人和而言,接连错失好几个单刀机会。对此,王刚也坦诚面对,“今天原本有机会取胜,但是确实浪费了很多机会,非常遗憾。”

王刚此前在鲁能效力过,这次面对旧主,而且是处在积分榜前列,状态很不错的鲁能,他说自己很激动,“这是我来到人和后第二次跟鲁能比赛,上次输了,这次平局,我觉得我们逼平强大的对手,有些遗憾,但是我们踢得真的很好。”

王刚表示,球队这次做到了零失球,自己发挥也还可以,中规中矩,但是在门前有几个球没处理好,挺可惜。这场平局后,人和连续四轮保持不败,位列积分榜中游位置,对于升班马来说,已经不错,下轮比赛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建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