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UBA北大百廿校庆篮球慈善赛落幕 助力公益事业

CUBA北大百廿校庆篮球慈善赛落幕 助力公益事业

CUBA北大百廿校庆慈善赛现场

5月5日,正值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由北大现役球员组成的男篮队与北大退役球员组成的校友队,在北京大学五四篮球场举行了“CUBA北京大学百廿校庆篮球慈善赛”。为江西省赣南山区上犹县营前中学热爱篮球运动的小朋友们筹集运动装备与运动能量膳食,用篮球体育公益的方式献礼北大校庆。

这是一场彰显体育与慈善精神的比赛,一场充满校园文化与民族情怀的比赛,在爱心满满与激情四射的氛围中展开。慈善赛中,首节北大男篮队利用娴熟的配合及北大校友队队尚处于磨合阶段的契机,率先建立起19-14的领先优势。次节北大校友队方面则利用王璁的个人能力,将比分追平,对北大男篮队造成不小的威胁。末节开始后祝铭震、张宁分别命中三分球将分差拉到6分,并持续保持领先优势。

CUBA北大百廿校庆篮球慈善赛落幕 助力公益事业

CUBA北大百廿校庆慈善赛现场

最终,北大男篮现役队以72:67战胜了北大校友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代表了北大男篮不仅是向前辈们的致敬,更是一种传承和发扬,本场慈善赛共计募集到由爱心企业康师傅、非凡体育、李宁运动品牌共同捐赠的价值十二万余元的篮球运动装备和运动能量膳食,赢得了全场喝彩。

对此上犹县副县长丁利国先生说:“我们这群小孩都很喜欢篮球,这次活动给了他们能接受专业运动员教导的机会,通过孩子们的表现和情绪,我能感受到孩子们都受益匪浅。北大作为中国顶级学府,相信孩子们也会在心里埋下积极向上的种子,在追求篮球梦的同时不放松自己的学业。最后感谢CUBA、李宁、康师傅捐赠给我们的篮球运动装备和运动能量膳食,通过客观条件的提升,可以帮助这些孩子们离自己的篮球梦想更近一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