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孙继海一同考察球员 中超坎特或进下期国足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中超联赛第9轮的人和与鲁能的比赛中,国足主帅里皮出现在丰台体育场的看台上,里皮也为自己新一期的国脚名单考察球员。

里皮孙继海一同考察球员

在2019年亚洲杯抽签仪式上,里皮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对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已经有了新的想法。在亚洲杯抽签结束后,里皮回到国内对新一轮中超联赛进行球员考察。人和与鲁能的比赛中,镜头扫过看台,里皮与自己的助手出现在看台上。里皮来到鲁能的与人和的比赛中,哪名球员会入他的法眼,进入新一期的国足大名单中?

在鲁能此前的比赛中,中场球员金敬道表现出色,本赛季坐稳了鲁能中场的主力。上轮比赛对阵河南建业,更是上演了梅开二度,帮助鲁能逆转了比赛。外界对于金敬道入选国足的呼声很高,里皮对金敬道进行考察也属正常。另外,在鲁能阵容中,王大雷、郑铮、蒿俊闵都是国家队常客,里皮也很有可能来考察一下自己弟子的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人和阵中虽然没有常备国脚,但曹永竞等U23小将的出色发挥也有被考察的可能性。看完本场比赛,或许里皮心中已经有数。

作为亚洲杯抽签嘉宾、与里皮一同出席亚洲杯抽签现场的孙继海也出现在了这场比赛的看台上,要知道,孙继海现在也是U20国家队的主教练。他也同里皮一起来考察自己心仪的球员。(小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