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人和0-0鲁能 穆坎乔连失单刀王大雷救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在中超第9轮的对决中,北京人和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开场5分钟,穆坎乔就错失单刀良机,第34分钟,穆坎乔的单刀再被王大雷挡下,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鲁能人和半场战平

第5分钟,人和中场断球随后反击,朱宝杰的直塞球直接送到禁区内穆坎乔的脚下,但穆坎乔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王大雷,一脚推射打在王大雷的身上,随后曹永竞补射空门,倒地的王大雷已经无能为力,但鲁能后卫在门线前将球破坏。

第11分钟,伊沃禁区前沿横向带球,晃开防守后便是一脚远射,但射门软绵无力,被王大雷轻松没收。

第19分钟,曹永竞禁区前沿反向直塞,穆坎乔高速插上,但接近零角度的射门被鲁能后卫挡出底线,随后,伊沃开出战术角球,不过未能形成威胁。

第20分钟,万厚良禁区前沿手球犯规,鲁能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塔尔德利操刀主罚,皮球打在人和人墙身上弹出底线。随后,蒿俊闵将角球送到门前,未能制造威胁。

第23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内将球伸腿一拨分给金敬道,金敬道背身情况下将球一挑,不过最后的倒挂金钩未能形成威胁。

第24分钟,吉尔和曹永竞的拼抢中,曹永竞倒地,而吉尔后退中一脚不慎踩到曹永竞的脚踝,不过经过治疗,曹永竞并无大碍,而转播镜头再次找到看台上的国足主帅里皮。

第27分钟,鲁能快速反击,塔尔德利策动这波进攻,塔尔德利右路将球分给李海龙,随后快速插上,而李海龙也是心领神会将球再回给塔神,塔神底线附近弧线球传中送到前点,但插上的佩莱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34分钟,人和禁区前沿送出直塞,3名进攻球员插上,穆坎乔禁区内拿球形成单刀面对王大雷,想射鲁能门将小门,但王大雷一记观音坐莲将球挡住,穆坎乔再度错失良机。随后,穆坎乔试图补射时,还蹭到了王大雷,好在王大雷没有受伤。

随后两队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不多,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22-王刚、5-万厚良、27-刘健、31-饶伟辉;

后腰:8-奥古斯托、13-史亮;

前卫:20-曹永竞(U-23)、10-伊沃、11-朱宝杰;

前锋:38-穆坎乔

替补:25-李晨(U-23)、2-于斌(U-23)、4-罗歆、16-向汉天(U-23)、18-孙伟哲(U-23)、29-尼扎木丁、33-王楚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首发:14-王大雷;

后卫:5-郑铮、35-戴琳、4-吉尔、34-李海龙(U-23);

中场:33-金敬道、22-蒿俊闵、30-陈哲超(U-23)、11-刘洋(U-23第36分钟 17-吴兴涵);

前锋:19-佩莱、9-塔尔德利

替补:20-韩镕泽、3-刘军帅(U-23)、7-崔鹏、13-张弛、16-周海滨、17-吴兴涵、21-刘彬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