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泰达2-0贵州 惠家康双响U23小将送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中超第九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坐镇主场对阵贵州恒丰。上半场,杨帆两次助攻惠家康包抄破门,随后切里的头球包抄遗憾中柱弹出,半场结束,泰达主场2-0暂时领先。

惠家康庆祝进球

第3分钟,惠家康开出角球,买提江前点包抄巧妙地用脚后跟磕射垫向球门,皮球被门线附近的贵州后卫解围了出去。

第11分钟,米克尔中场抢断张源成功,阿奇姆彭得球后长驱直入,他在左侧连续生吃了郑凯木和蒋亮后小角度射门,皮球经过折射被张思鹏倒地稳稳抱住。

第13分钟,切里开出前场任意球,郑凯木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顶向后点,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16分钟,阿奇姆彭前场抢断后向右分球,杨帆边路插上后连续踩单车晃掉法图斯的防守后下底传中,后点包抄的惠家康凌空垫射,张思鹏视线受阻,没能做出有效扑救,皮球应声入网。泰达主场取得1-0的领先。

第22分钟,惠家康中路送出直塞,阿奇姆彭反越位插上后获得单刀,张思鹏出击十分迅速且果断,他成功地预判到了阿奇姆彭的低射,将球挡了出去,随后阿奇姆彭边路再次得球,但没能再制造威胁。

第24分钟,郭皓中场侧方位飞铲将切里放倒,傅明果断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第28分钟,杨帆前场抢断范云龙成功,随后他与买提江打出二过一配合后果断传中,皮球划过一道美妙的弧线绕过防守,后点包抄的惠家康小角度推射破门,此球与第一球的配合如出一辙,泰达主场2-0扩大了领先。

第30分钟,打出信心的惠家康左路盘带时内切突破,随后他突然右脚拉杆爆射,这一次皮球高高地飞出了横梁。

第32分钟,米克尔与阿奇姆彭中路打出撞墙配合企图二过五,随后他带球杀入禁区时被补位赶到的法图斯撞倒,傅明鸣哨示意此球并未犯规。

第34分钟,苏亚雷斯后场漫不经心的横传被惠家康抢断,随后推进到前场的惠家康冷静分球给到左路,边路插上的买提江弧线传中,后点包抄的米克尔高高跃起头球,可惜没能顶上力量。

第36分钟,杨帆中场争顶时凌空垫传,阿奇姆彭起速后甩开法图斯的防守,禁区右侧侧身卧射,皮球击中了右侧边网。

第37分钟,范云龙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前点包抄的斯蒂夫漏过,身后的切里原地发力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击在了横梁上弹出,泰达躲过一劫。

第39分钟,米克尔边路盘带过掉唐鑫后杀入禁区,随后他内切扣球晃掉范云龙的飞铲后一脚冷射,皮球再次击中了右侧的边网。

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惠家康的梅开二度,泰达主场2-0暂时领先。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19-白岳峰、15-巴斯蒂安斯、26-曹阳、3-赵宏略;

中场:4-杨帆(U23)、10-米克尔、22-郭皓、25-买提江、17-惠家康;

前锋:7-阿奇姆彭;

替补球员:5-邱添一、6-高嘉润(U23)、8-李源一、16-彭睿、20-毛昊禹(U23)、23-杨万顺(U23)、29-杨启鹏;

贵州恒丰首发阵容: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2-唐鑫、3-法图斯、19-郑凯木、21-蒋亮;

中场:7-王帆、6-范云龙、8-张源(U23)、10-切里、26-苏亚雷斯;

前锋:9-斯蒂夫;

替补球员:1-苏渤洋、4-杨挺、14-朱征宇(U23)、18-闵俊麟、22-梁学铭(U23)、29-陈吉(U23)、35-杜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