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穆坎乔屡失良机王大雷神扑 里皮现身看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中超联赛第9轮,北京人和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最终,人和在主场0-0闷平鲁能。

第5分钟,人和中场断球随后反击,朱宝杰的直塞球直接送到禁区内穆坎乔的脚下,但穆坎乔面对出击的王大雷,一脚推射打在王大雷的身上,随后曹永竞补射空门,倒地的王大雷已经无能为力,但鲁能后卫在门线前将球破坏。

王大雷神扑

国足主帅里皮也出现在看台上考察球员。

里皮出现在看台上

第20分钟,万厚良禁区前沿手球犯规,鲁能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塔尔德利操刀主罚,皮球打在人和人墙身上弹出底线。随后,蒿俊闵将角球送到门前,未能制造威胁。

塔尔德利任意球

第23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内将球伸腿一拨分给金敬道,金敬道背身情况下将球一挑,不过最后的倒挂金钩未能形成威胁。

金敬道倒钩打门

第24分钟,吉尔和曹永竞的拼抢中,曹永竞倒地,而吉尔后退中一脚不慎踩到曹永竞的脚踝,不过经过治疗,曹永竞并无大碍,而转播镜头再次找到看台上的国足主帅里皮。

吉尔凶狠犯规

第27分钟,鲁能快速反击,塔尔德利策动这波进攻,塔尔德利右路将球分给李海龙,随后快速插上,而李海龙也是心领神会将球再回给塔神,塔神底线附近弧线球传中送到前点,但插上的佩莱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佩莱头球打偏

第34分钟,人和禁区前沿送出直塞,3名进攻球员插上,穆坎乔禁区内拿球形成单刀面对王大雷,想射鲁能门将小门,但王大雷一记观音坐莲将球挡住,穆坎乔再度错失良机。随后,穆坎乔试图补射时,还蹭到了王大雷,好在王大雷没有受伤。

王大雷再扑单刀

第50分钟,王刚禁区前沿突然送出直塞,伊沃禁区小角度射门被王大雷扑出,随后造成鲁能禁区内的混乱,皮球打到陈哲超的胳膊之上,随后穆坎乔挑射被鲁能球员封堵,但穆坎乔示意鲁能球员禁区内手球犯规,紧接着李海龙将球破坏,不过视频裁判最终确认,鲁能球员禁区内并非故意手球,人和未能获得点球,对于这一判罚结果,人和主帅路易斯也在场边暴跳如雷表达不满。

人和再一次失去好机会

第66分钟,鲁能将前场任意球送入人和禁区,制造了人和禁区内的混乱,佩莱头球摆渡,人和防守球员解围,却直接将球送到禁区前沿吴兴涵的面前,吴兴涵迎球便是一脚凌空抽射,但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吴兴涵迎球怒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