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宿茂臻一往情深忆往事 惟愿弗格森爵士挺过难关

齐鲁网5月6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北京时间5月6日一早,曼联传奇主帅77岁的弗格森爵士突发脑溢血入院,欧洲媒体报道称,爵爷这次病情严重。而在中国,他的好友也能称得上学生的前鲁能泰山球星宿茂臻同样时刻在关注着老帅弗格森的情况,接受闪电体育记者采访时候,宿茂臻表示:“我也是刚才看到新闻的,哎,希望老人早日康复,能扛过这次难关。”

老爵爷弗格森

30年前的1988年,当时弗格森接手曼联不久,年轻的宿茂臻随中国国少队在英格兰和苏格兰踢了5场比赛,当时曼联传奇球星博比·查尔顿带着国少参观了曼联俱乐部。由于宿茂臻当时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就得到了查尔顿的邀请,前往曼联试训。一年后,宿茂臻前去试训,表现出色,但是宿茂臻突如其来的脚踝受伤,让他错过了留下的机会。

15年前的2003年平安夜,宿茂臻正式宣布退役,之后宿茂臻给查尔顿写信,希望到英国学习。随后到了英国,也正是弗格森帮宿茂臻报名修读英格兰C级教练的课程,“当时,老人基本上是帮我安排了一切,在我到英国后,还安排我到曼联观看训练和比赛。”回想往事,宿茂臻依然很感动。

谈到这次弗格森的住院,宿茂臻感叹,“老爷子之前工作压力很大,希望他能早日康复,我也一直在关注着关于老爷子身体的新闻,一直在祈祷。”

随后,宿茂臻对闪电体育记者表示,“我前年去英国旅游,还跟老爷子见面,包括去家中看望他,他也安排我去曼联的主场主席台看比赛,当时交流的很好,他身体也还不错……相信这次老帅一定能扛过去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