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德州精英赛球员疲劳作战 拉尔森被罚杆丢头名

拉尔森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因为天气恶劣的原因,德州精英赛进行得并不顺利。两天比赛日后还有一半球员没能在第一轮出发。赛程的挤压导致大部分球员都疲劳作战,出现失误。

有很多球员不得不滞留在球场上,等待出赛通知。两轮并列领先者珍妮-申就经历了可拍的等待。周四、周五的比赛日,她只完成了14个洞,但却在球会花了18个小时等候通知。很多球员等经历了这样的等待。

有球员不得不经过长时间的等待后面临连续作战,丹麦球员妮可-拉尔森就因此成为了疲劳作战的受害者。拉尔森前两天经过长时间的等待但都未能出发,周六的比赛中,她不得不连续打两轮比赛。经过32洞的作战,因为天黑,她最终还是未能完赛。

前18洞,赢过女子欧巡赛的拉尔森发挥完美,打出5只小鸟,1个柏忌,第二轮14个洞打出3只小鸟,以-7杆单独领先。但赛后,她被追罚了一杆。因为在第4洞(她当天的第31个洞),她违反了规则18-2(球被球员移动)。当时她在果岭外准备切杆,球有轻微的移动。因此被罚杆,只能以-6杆并列领先。

这个失误主要是因为球员太过疲惫,注意力不集中导致的。因为天气问题,比赛只会进行36洞,经过休息后,相信剩下4洞待打的拉尔森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