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德州精英赛因天黑中断 5人领先刘钰并列第6位

朴城炫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因为前两天狂风暴雨的缘故,德州精英赛的赛程被分得支离破碎。朴城炫、珍妮-申、阿迪蒂-阿肖克等5人并列领先。我国球员刘钰落后2杆,携手布鲁克-亨德森、莫莉娅、田仁智等11人并列第6位。

周五官方宣布,赛事将简化成36洞。首轮的比赛最终于当地时间周六下午5:30才结束。为了争取时间,而第二轮的球员在下午3:30便已经出发。因为天黑,比赛在晚上8:15宣告停赛,第二轮将在周日早上9:00恢复。

韩国名将朴城炫、珍妮-申都未能在第2轮出发。她们在周六早上才完成首轮比赛,2016年赛事冠军珍妮-申交出了6只小鸟,无柏忌的65杆。世界排名第5位的朴城炫打下7只小鸟,1个柏忌的65杆,并列领先。

这是朴城炫今年第二好的单轮成绩,她今年的最佳一轮是全日空锦标赛的第二轮,当时她打出了-8杆。她表示:“我尝试去休息,但因为比赛长时间的延迟,我不得不在球场上呆着,很恼人。但每位球员都经历着同样的事。这是天气问题,谁也没办法,只能保持耐心。”

朴城炫首轮的开球上球道率高达92%,只用了24推便完成了比赛,她认为:“我的开球感觉很好,让我有很多小鸟的机会。而我的切杆是能够打鸟的关键。”

另外3位领先者都已经从第2轮出发。印度新星阿肖克首轮交出69杆,第二轮打出-4杆,还剩4洞未完赛。同样剩下4洞未完赛的拉尔森首轮打-4,第二轮打出-2杆。墨西哥球员嘉比-洛佩兹两轮各交-3,还剩7洞待打。

丹麦球员拉尔森的成绩出现过争议,她因为违例被罚一杆,从-7跌至-6。

我国球员刘钰在首轮最后4洞连打4只小鸟,以67杆完赛,总成绩-4,排名并列第6位。首年打LPGA的她会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1:25在第二轮出发。

今年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已经赢过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的高真荣同样以-4完成第一轮,第二轮还没有出发。

同时并列第6位的还有LPGA夏威夷站冠军亨德森、洛杉矶公开赛冠军莫莉娅以及李旻智、田仁智、金世瑛、莫-马丁等名将都以-4杆,并列第6位。

我国球员阎菁已经完成两轮赛事,以77-76杆,总成绩+11杆排名并列139位,无缘奖金。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