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竞走世锦赛日本选手男子20KM夺冠 王凯华获得亚军

王凯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2018年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在江苏太仓继续举行。在今天上午结束的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日本选手池田向希以1小时21分13夺冠,中国选手王凯华以1小时21分22获得亚军,意大利的马西莫-斯坦诺,以1小时21分33获得季军。该项目团体成绩方面,日本、意大利以及中国队获得前三名。

两届世锦赛亚军王镇,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以1小时19分14秒夺冠。去年伦敦世锦赛,中国队王凯华、金向前、于伟三人参赛,哥伦比亚的阿雷法罗以1小时18分53夺冠并创造新的国家纪录。俄罗斯的希罗博科夫以1小时18分55获得银牌,巴西的卡罗-拜芬以1小时19分04获得铜牌,王凯华最终以1小时19分30获得第7。本次竞走世锦赛,中国队派遣蔡泽林、高英超、金向前、王凯华、牛文超参加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

王凯华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他最后时刻面对多名外国选手的挑战,最终仅以9秒之差获得亚军。金向前以1小时22分35获得第6,王凯华慢了1分多钟。牛文超以1小时26分56获得第34名,高英超以1小时29分33获得第54名,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蔡泽林遗憾没能完成比赛。

王凯华去年5月走出1小时17分54的赛季世界最好成绩,这个成绩不但超过了近四届世锦赛冠军的成绩,比2016年王镇里约夺冠的成绩还快。日本队一直是男子20公里竞走项目上中国队的竞争对手,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日将在这个项目上展开新的对决。

今天上午结束的女子10公里青少年组比赛,墨西哥的阿莱纳-冈萨雷斯以45分08夺冠,厄瓜多尔的格伦达以45分13获得亚军,日本的藤井隆子以45分29创造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季军,中国队的李文秀以45分51获得第四。中国队获得该项目团体冠军,厄瓜多尔队和土耳其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日本队获得团体第四名。(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