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武汉!大五联赛湖北赛区昨日拉开序幕

2018年5月3日,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开幕式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湖北大学举行,湖北赛区的比赛也随之打响。湖北赛区36支球队将在十天时间里,在湖北大学2号/3号体育馆展开激烈的竞争,完成本次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湖北赛区的选拔。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王钢先生、张磊先生,湖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杨跃先生,湖北大学校长赵凌云先生,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永祥先生,北京领驭国际传媒文化公司总经理张祖建先生以及比赛监督、裁判长、湖北大学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湖北大学龙狮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开幕式表演,荆楚文化与现代气息完美结合,尽显校园青春风采。在礼仪小姐的引导下,36支球队的参赛运动员分别列队入场,湖北大学足球队作为东道主最后一个入场,观众席上的湖北大学球迷助威团起立欢呼,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开幕式当天,湖北大学主场以9:1大比分战胜了华中师大取得了开门红,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来越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始创于2003年,经过15年的发展,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力。自2018年起,Kelme正式成为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独家运营机构,负责该赛事的商务开发、赛事运营及市场推广。2018年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已于本月开赛,赛事将持续到明年1月份。分为常规赛、32强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预计来自15个省、直辖市,三百多所学校的共计约两万名大学生运动员将参与到这项赛事中。

KELME长期致力于专业足球尤其是中国青少年足球、校园足球和草根足球的发展。作为赛事的官方装备赞助商和独家运营商,KELME不仅将为参赛球队提供专业的装备,更将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共同推出啦啦队选拔赛、足球经理人选拔和足球嘉年华等活动,激励更多大学生参与其中,感受足球的乐趣与激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